最新新闻:

男子从剖腹产恢复妻子后,改名母亲

时间:2021-01-10 12:01:06来源:

2019年2月8日

与公婆打交道很可能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一个新妈妈来说,丈夫和婆婆的眉毛举动使本来就很紧张的关系更加紧密。这位母亲自称“妈妈熊”,在Slate.com的建议栏“护理与喂养”中写道,她解释说,在儿子出生两个月后,她得知丈夫正在从她的身体中恢复过来。剖腹产并更改了她儿子的中间名的拼写。他说自己做到了,因为他妈妈“内gui”了他。

忧心mom的妈妈分享道:“我的儿子有两个月大,我刚发现丈夫在他所有的法律文件中都将儿子的中间名拼写为'Finlay',而不是'Finley'。”“我当然很生气,因为我告诉他,中间名我很好,但是必须拼写为Finley-他同意了,直到我们儿子出生。他的母亲甚至送了一个圣诞节礼物给中间名'Finlay',当我对我的丈夫发表评论时,他甚至没有礼貌地告诉我!他只是让我一直相信两个月,我们儿子的中间名在法律上不被拼成Finley!当我去寻找他的社会保险卡和出生证明以将其妥善归档时,我才发现了这一切。他说,卡一到,他就后悔,一直不敢告诉我。”

妈妈继续说:“现在这里变得棘手了。显然,当我紧急剖腹产后我睡着了时,他的母亲使他感到内gui。请记住,她居住在几个州之外,所以电话到处都是。她试图说服他给我们儿子一个我非常讨厌的名字,说我会“生气,但要克服它。”

熊妈妈分享说,她的丈夫“想改变他的名字太多了,但显然让他按照妈妈的意愿拼写了他的中间名。”她的MIL如此拼命的原因是:“她认为'芬莱'比'芬利'更具男性气质。”

根据熊妈妈的说法,她的军事情报员“一直是操纵者,而且我一直知道她不喜欢我。但是她公然不尊重我,也不尊重我和我丈夫为我儿子选择的名字。我真的认为她知道我会看到他的名字,以此作为对我的戳戳。她操纵我丈夫,以为对我撒谎像我们儿子名字的拼写一样严重是可以的。”

她说,她知道她的丈夫“一开始这样做也很不对劲,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但是我觉得我的婆婆似乎需要说些什么。”她问咨询专栏作家Carvell Wallace是应该接近她的MIL,还是让她的丈夫接近她,还是团队合作?“我应该说什么?我不希望与她前进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不担心打得好,”她写道。

华莱士说,如果他处在这个妈妈的境地,他将不会“就这个问题定罪于公婆,因为我担心一场真正的战斗会爆发。我们真的不得不谈论重命名这些手。那就是我的疯狂。”

他继续说:“其次,你丈夫的整个操是怎么回事?他必须决定您是他的同父母还是母亲。在他做出决定之前,他是不会被信任的。期。如果您要我的话,故意在背后的出生证明上更改孩子的名字,将近是可燃的罪行。我的意思是真正的亲密。我不会掉以轻心,我不建议仅凭这一事件来推荐它,但是像这样的事情在潜在离婚-O-Meter上占了65%,如果我是你,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克服这个问题。他欠您一个非常重要且全心全意的道歉,如果他不明白原因,那么我很难想象您与可信赖的伴侣有恋爱关系。”

专栏作家认为,如果妈妈熊对她的MIL说话时,应该遵循这样的思路:“无论您是让还是鼓励您的儿子回到我的身后更改我们孩子的名字,这都是一件极其卑鄙的事情。您可以放心,我会记住很长一段时间。”

虽然有几个评论者认为这是一个中间名的戏剧,但“我不敢相信中间名的愤怒!一封信不一样!” —大多数评论者都站在妈妈一边,并指出这确实是不可原谅的。一个人写道:“将您的孩子的名字改成您想要的名字,然后只是不计划再见一次MIL。您的丈夫听起来像是一文不值的麻袋,所以怀疑他是否会为此付出努力,您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她从生活中解雇。”

另一位指出,虽然MIL看起来令人发指,但丈夫是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的,MIL是自以为是的,干扰了PITA。但是,她究竟是如何“操纵”丈夫的呢?如果他没有改变拼写,她是否威胁要从他的遗嘱中删除他?将他的红色小货车捐赠给救世军?在Facebook上发布他的高中年鉴图片?这是100%的丈夫问题,而不是MIL问题。让他修复它。然后继续了解您的MIL是一个有思想的,干扰PITA的人,他可能永远不会改变。希望丈夫能做到。

在对他的回应的严厉结论中,华莱士显然不能同意更多。他承认自己“对阅读这本书感到很生气”,对熊妈妈说:“您和您的孩子应该得到的更好。您的丈夫需要治疗,您的岳母需要踢石头,并且只要对此感到生气,就需要对此感到生气,就像您一直在生气一样。对自己的真实感觉诚实,不要害怕那种感觉。祝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