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喷出”牛奶,要一个女人让她私下护理

时间:2021-01-10 12:01:14来源:

2019年2月5日

任何人在公共场合为妈妈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的人显然是错误的。父母有权养育自己的孩子,这对局外人以任何方式干涉都是令人不快的。

就是说,如果有人敢于告诉您在别处母乳喂养您的孩子,那不值得屈服于他们的水平并变得敌对。更重要的是,为那些需要自己做生意的人浪费一盎司这种珍贵的母乳是不值得的!

不过,根据最近重新出现在Facebook上的一篇帖子,这正是当一名妇女要求母乳喂养的母亲“私下去”喂养她的孩子时发生的事情。事件的帐户已匿名提交到“达特福德八卦页面”,该页面是针对居住在英国小镇的人们的在线论坛。

这位公共母乳喂养师向“达特福德公园(Dartford Park)的女士说了这件事,她认为应该在我的孩子下给婴儿喂奶,而坐在附近的丈夫很容易分心”。(顺便说一句,我们确定前面提到的孩子对看到婴儿吃东西不会很感兴趣,并且“容易分心的丈夫”肯定不是母乳喂养母亲的问题。)

那个向(或关于)哺乳妈妈抱怨的女人写道:“我没必要因为我要你去一个私人的地方,告诉我脱身并喷水而对你的反应做出反应。我和你的胸部是不可思议的。我希望你为自己感到羞耻!”

现在我们不能确定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希望母乳喂养的妈妈不要真的在如此粗鲁的人身上浪费任何母乳(本质上是液态黄金)。告诉女人“ f-k off”也许也不是最明智的选择,但达特福德的评论员似乎也同意这种观点。

该小组的一位成员写道:“她绝对有理由告诉你'离婚',坦率地说,如果是我,你和你的变态丈夫会变得更糟。”

另一位Facebook用户写道:“您应该得到的东西。”“如果您不喜欢它,那么您就不会看起来,如果您不信任(您的)丈夫会处理它。那个女人正在喂养她的孩子,而你却干预了她的生活,而不是反过来。”

“她唯一可耻的事情就是浪费牛奶给你,”另一位小组成员打趣道。

认真地说,我们知道人们对母亲的母乳喂养可能是无礼的。这种仇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但加剧这种状况并不符合母亲或孩子的最大利益。妈妈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使自己或孩子处于危险的境地。

那么,达特福德公园的母乳喂养妈妈该怎么办?除非另一个妈妈让她感到不适,否则请继续正确地护理她的孩子。在所有50个州和整个英格兰,公开母乳喂养都是合法的。如果妈妈想在公园给孩子喂奶,她有权这样做。任何对此有疑问的人都不值得您花费时间或您的母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