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儿子吞下玩具中的13颗磁铁后警告父母

时间:2021-01-10 12:01:18来源:

一月2,2019

威斯康星州的一位母亲正在要求其他父母更加警惕那些可能会迅速威胁到他们的孩子健康的玩具。珍妮弗·怀特(Jennifer White)告诉她的Facebook追随者,她在假期中分享事件的细节感到“内AF和恐怖”,但她并不想“让另一个孩子经历”同样的事情。怀特解释说,她的儿子贝克(Beck)打开了一个磁性积木玩具,吞下了13个小磁铁,最终需要手术切除儿子的部分结肠,肠和阑尾。

她写道:“如果您的孩子很小,或者嚼起来很危险,那么我们就要把它们从家里搬走。”“狗也可以打破这些禁忌。”

怀特告诉FOX6新闻,是在圣诞节前夕,她注意到这名4岁的孩子“感觉不太舒服”。怀特说:“我以为他感冒了。”“他确实开始呕吐,这是一种非常深的颜色,那时……我们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事。”

有关:妈妈在儿子的激光枪玩具在圣诞节爆炸后警告父母

贝克在沃瓦托萨的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接受手术。在那儿,医生告诉怀特,磁铁在他的肠子中造成了孔洞和感染。怀特解释说:“这些磁铁似乎彼此堆叠在一起。”

值得庆幸的是,在12月27日,怀特分享了一个积极的更新:“我一生中从未得到如此多人的支持和难以置信的慷慨。我仍然敬畏。贝克的身体状况很好,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这很容易使他的胃部感染消除。当我们前往密尔沃基时,我带着钱包和外套离开了。他的逗留时间至少为四天,而我们一家则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美国儿科学会(AAP)向儿科医生和父母警告有关磁性玩具的问题,如果摄入这种玩具,可能会对消化系统造成严重的威胁生命的损害。症状包括腹痛,呕吐和发烧。有多个品牌出售与贝克吞咽的玩具相似的玩具,因此对于任何磁性玩具,父母必须考虑到这一警告,这一点很重要。

有关:如何保护好奇的孩子

“我不希望另一个母亲或父亲经历这个。真是一个简单的玩具,”怀特告诉FOX6。“我们确保他够老,盒子上的年龄,我自己嚼过。听起来很疯狂,但我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有时您需要多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做了这些事情来确保……如果您将他们带到家里,请确保您知道他们在玩什么,不要让孩子们自己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