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力测试可以帮助检测出生时的自闭症

时间:2021-01-10 15:01:19来源:

一月11,2019

众所周知,自闭症谱系障碍(ASD)难以诊断,常常使父母担心多年,直到他们最终得到答案。但是,如果要进行一项测试以查明您的孩子出生时是否患有自闭症,该怎么办?发表在《美国整骨疗法协会杂志》上的新研究发现,这有可能通过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实现:听力测试。

您可能知道,患有ASD的儿童对声音敏感,吵闹的声音可能会令人不快。这是因为它们经常会出现听觉问题,使他们的耳朵和大脑对某些声音和频率反应过度。因此,诊断这些听觉功能障碍也可以帮助检测ASD是有道理的,而这正是最近的研究发现的。研究作者Randy Kulesza,Jr,Ph.D.教授说:“通过我实验室的研究发现,患有ASD的个体的大脑听觉部分具有结构和功能上的变化,可以通过简单的非侵入性筛查测试来检测它们。”伊利湖整骨医学学院的解剖学告诉Parents.com。

婴儿还没有接受听力测试吗?

新生儿确实在出生时就进行了听力测试,但通常是通过/不通过。Kulesza博士说:“在许多州,对所有新生儿都进行了这些检查,但是需要仔细检查结果以发现任何变化。”他的研究使用了声学(也称为骨)反射测试,该测试可以通过测量中耳响应不同频率的压力变化来提供特定信息。他说:“我们建议早期的听觉测试(孩子出生的那一周)可以导致更早的发现。”

识别出新生儿的这些听力问题将使他们能够尽快获得帮助,从长远来看可以使他们受益。“早诊断,尽早采用富集疗法或干预措施以优化结果,” Kulesza博士说。 。由于婴儿的大脑适应能力强,他们甚至可以“训练”听觉问题,以改善孩子以后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