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呼吸视频是流感季节之前的必看节目

时间:2021-01-10 13:01:11来源:

一位名叫查理·奥布赖恩(Charlie O’Brien)的母亲和博客作者正在她最近在Facebook页面上分享的令人大开眼界的视频成为头条新闻,因为这可能对流感季节来临前的父母发出重要警告。在片段中,奥布莱恩说这是去年拍摄的,并于9月20日星期四分享了该片段,可以看到奥布莱恩的女儿Luna呼吸困难。

这位英国妈妈说:“我在手机上偶然发现了这一点,并认为分享可能有用。露娜(Luna)4周大时,她的睡眠非常安静,几乎没有哭声(露娜不寻常!)。我看着她在我旁边睡觉,意识到它看起来不对劲。我解开了她的宝贝,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她指出,“吮吸肋骨是将婴儿或儿童送往医院的标志。”事实证明,露娜“患有细支气管炎,她的氧气水平很低。幸运的是,经过一个晚上的氧气治疗,她恢复了很好的身体。”

考虑到我们正处于“可怕的不间断感冒咳嗽和病毒季节”的风口浪尖,O'Brien写道,她认为视频和对其他父母的注意对“值得一提”。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细支气管炎是幼儿和婴儿中常见的肺部感染,会引起肺小气道(细支气管)发炎和充血。它几乎总是由病毒引起的,开始时的症状与普通感冒相似,但随后逐渐咳嗽,喘息甚至呼吸困难。需要住院治疗的孩子比例很小,但需要注意的是,像Luna一样的呼吸是您L.O.的迹象。可能需要紧急护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