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表示,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在于将家庭放在首位

时间:2021-01-10 14:01:15来源:

三月27,2019

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作为乡村音乐歌手/词曲作者,电视名人,作家和三岁妈妈,无疑是一位忙碌的女人。尽管她的行程安排很紧凑,但艺人仍然优先与亲朋好友建立联系,部分方式是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贺卡。这一传统激发了她与Hallmark合作开展“ Cards Do More”广告系列的活动,这一活动鼓励了深思熟虑的,有意识的交流,而不仅仅是文字和表情符号。

Decker告诉Parents.com:“当您要感谢某人的某件事时,我的妈妈总是教我给某人一张手写的卡片,而不仅仅是为了生日或假期。”“或者,如果有人要进行大型面试,请给他们发送便条,告诉他们好运。我只是觉得我们已经习惯了发送表情符号来分享我们的感受,并且发送手写卡有一些经典之处,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得更多。”

戴克尔的妈妈总是在她飞往纳什维尔或在职业生涯初期遇到唱片公司时总是写她的支持卡,也给她灌输了写“抽卡”的乐趣,并解释说:“这显然是我学到的地方从现在开始,因为我现在正在为家人做同样的事情。就像当埃里克(Eric)要玩大型游戏甚至是维维安(Vivianne)的舞蹈独奏会时一样,我喜欢写笔记:“你去,女孩,你会得到这个!”或“您将要玩一个大型游戏,我会一直在观看,我等不及了!”

这位歌手对家庭的奉献精神也从一个大角度反映了她的养育理念-特别是在谈到她认为是实现母亲一个难以捉摸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最佳方式时。

Decker说:“我最好的建议是真正把您的孩子和您的家人放在第一位,而所有事情都应运而生。”“我发现,当您把事情放在第一位而又不想放在第一位时,您最终只会强调它,因此无论您做什么,这都有点不重要。如果我一直把事业放在首位,而我的孩子们却落伍了,那么我会一直感到沮丧和悲伤。我不会享受我正在做的工作,而且会想念我的孩子。双重麻烦!”

而且,如果她的孩子开始在繁琐的工作环境中首当其冲,她说她会继续工作。Decker指出:“显然,我很幸运能够做出这些决定,因为我有一个现已退休的丈夫和一个愿意帮助的妈妈。”“但是对我个人而言,我只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希望一切都准备就绪。”

德克尔还承认,育有三个5岁以下的小孩,就是5岁的薇薇安(Vivianne),3岁的埃里克(又称Bubby)和3月31日将成年的福雷斯特(Forrest),这是一个独特的挑战。在福雷斯特(Forrest)到来之前,“这是一对一的”,Decker解释说。“然后,我们有三分之一,而福雷斯特(Forrest)的尿布爆炸了,然后,布比(Bubby)也偶然撒尿了裤子,因为他还在上厕所训练,然后维维(Vivi)饿了。绝对是片刻,“哦,我的主,我们需要深呼吸。这个房子里有很多需求,我们不能在同一时刻见到每个人。”...现在,这就像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孩子的需求。

但是,对于Decker来说,任何压倒性的时刻对于家庭生活都是值得的,他称父母为父母“确实是我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情”。

“我真的会说,每天早晨,当我们醒来时,我和埃里克坐在我们的客厅里喝着咖啡,孩子们使困倦的人从他们的视线中移开,他们在玩玩具或在他们身边走来走去。牛奶或一杯果汁,它们就很快乐。我们互相看着,然后走,“太好了”。我们喜欢做父母,我们也非常感谢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