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个冬天为什么不穿外套被看到孩子的背后故事风靡一时

时间:2021-01-10 14:01:02来源:

十二月4,2018

用用户名u / MindyS1719命名的Reddit妈妈正在向世界的妈妈们发出请愿,请避免对这个季节没有穿冬衣的室外儿童发表评论。这位母亲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那就是关于新的汽车安全座椅法规如何禁止孩子系好安全带的孩子穿着冬装的观点,这使每个父母的工作都比以往更加艰巨,这使每个父母的工作都为孩子穿衣服和脱衣服。

Consumerreports.org表示,“冬天的外套不应该穿在汽车安全带的下面,因为这样会使安全带太松而无法在发生碰撞时起作用。”该网站建议使用您的汽车座椅制造商认可的适合的售后市场的覆盖物覆盖婴儿,以免损害安全性。对于年龄较大的孩子,consumerreports.org建议将外套翻过来,使外套覆盖孩子的前侧而不是后侧。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将他们的手臂伸直进入腋窝,这样,外套在被扣好后就可以像毯子一样垫在他们的身上。

现在,对于一个没有外套的孩子,在外面呆3分钟比没有安全地系好安全带更有意义吗?Reddit帖子吸引了其他家长的一些评论,他们很高兴听到这个话题受到应有的关注:

这个线索很好地提醒了我们,在大多数情况下,父母会尽力而为。育儿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此在冲动性地分享您对不同管理风格的看法之前,请记住您永远不会真正地了解整个故事,并且可能不是您要批评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