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正在与爆炸的吸管杯分享她的恐怖经历

时间:2021-01-10 13:01:18来源:

一月28,2019

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一位母亲在1岁的吸管杯爆炸后导致多人受伤,并警告其他父母。杰瓦达·贝西罗维奇(Dzevada Becirovic)告诉当地新闻媒体KTVB,事件发生时,她刚刚在Nuby绝缘照明灯杯中倒了牛奶。贝西罗维奇说:“电池底部在这里爆炸。”“这是锂离子电池,在这里爆炸了。太恐怖了。我立即无法呼吸-我的肺部着火,我的喉咙发炎,我无法停止咳嗽。”

贝西洛维奇的手和脸也被杯子烫伤,她说她有一个朋友过来看她的孩子,以便她可以去医院。

她说,事实也很不高兴,因为杯子本来可以炸在儿子身上。“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这在他手中会造成什么,我什至不想想象。我真的没有,”她说。“我害怕这样的事情被另一种产品或玩具再次发生或其他人发生而被杀死。”

有关:妈妈希望父母知道与孩子一起滑倒的危险

这就是Becirovic现在要大声说出来的原因。她解释说,她从来没有将杯子放在微波炉或洗碗机中,并认为杯子的电池是造成这起令人担忧的事件的根本原因。“我们每天都在尽最大努力保护我们的孩子,但是那样的事情只是一次意外事故或Becirovic说:“通过在小孩子的杯子里没有这么强大的电池,这是可以预防的。”

KTVB与制造杯子的母公司Luv n'care,Ltd.取得了联系,该公司表示,他们已要求Becirovic寄送她的杯子,以便他们进行测试以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指出,他们所有的杯子都经过了测试和检查,如果“正确使用”,则贝西洛维奇的杯子被认为是安全的。

但是贝西洛维奇告诉新闻媒体,在获得法律咨询并由第三方检查杯子之前,她不会发送杯子。“显然他们错过了一些东西,”贝西罗维奇说。“如果有人知道,我只是想把它说出来,就把它扔掉,并在孩子伤害他们之前将其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