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父亲比母亲幸福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1-10 13:01:15来源:

2019年2月4日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于2019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凸显了父亲与母亲之间以及更广泛的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中的另一个方面。该研究是对三项不同研究的荟萃分析,研究了18,000人的情绪健康状况,并比较了幸福,幸福,抑郁发作和压力等特征。

该研究中的前两项研究将父母与没有孩子的人进行了比较,发现父亲比没有孩子的同龄人更快乐。

第三项研究比较了父亲与母亲以及他们在照顾孩子时的幸福程度。父亲似乎比母亲更有可能在照顾孩子时感到快乐。

原因?父亲(而不是母亲)报告说,在提供照料的同时与孩子们玩耍。

现在,让我们对此进行一些解压缩。

我们可以假设,在参加这项研究的18,000对夫妇中,许多家庭杂事平均分配。但是近年来,人们对人们所说的妇女所承担的无形负担有了很多了解。即使在分担家务的家庭中,妇女也承担着大部分的情感劳动。他们从事“思想工作”,从而承担了育儿带来的更多精神负担。例如:

妈妈知道何时还剩一卷厕纸。妈妈知道那个小孩把雨靴留在车里了。妈妈知道我们已经不吃饼干了。妈妈知道小联盟的晚上是什么,加上本周其他所有课外活动的日期和时间,装备清单和小吃要求。

即使在大多数有两个父母,有两个性别的家庭中,父亲帮忙准备食物,拼车和打扫厕所时,大多数思想工作仍然落在了妈妈身上。这意味着,尽管人们对养育父母的态度更加进步,但妈妈们却经常在父亲玩耍时跟踪待办事项和时间表。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Trinity Wellness,LLC的心理治疗师PLPC的Loren N. Barnes,医学博士说:“这些发现根本没有让我感到惊讶。”“妇女通常仍然承担着家庭的认知负担。简而言之,即使父亲积极参与家务劳动,通常还是由妇女来负责记住发生的事情并确保其确实发生的责任。”

这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任务,增加了很多压力。不过,这是一个看不见的负担,因此从表面上看,父母之间的琐事似乎平息了。巴恩斯说:“人们忘记了跟踪所有正在进行或需要注意的各种事情的精神琐事。”

我们可以公平竞争吗?

该研究的作者主要是女性,他们建议建立幸福的竞争环境。他们建议妈妈们,如果只是和孩子们一起玩,会更快乐。

当然,这可能是正确的。从表面上看,研究人员的建议似乎很简单,对吧?只是玩更多!如果妈妈花时间陪孩子玩,妈妈们也会更快乐!

十分简单。妈妈,去玩。离开那些盘子,让衣服发霉,不要再担心购物清单,牙医的约会以及您需要打包的午餐...快去玩吧!

如果消除了母亲的情绪劳动负担,并且她们能够玩得更多,我敢肯定她们会更快乐,但这是否是因为她们在玩耍?还是因为他们不必记住自己几乎没有洗衣粉了,而且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已经洗衣服了?

加州心理学家卡拉·曼利(Carla Manly)博士解释说:“从历史上看,妇女承担着更多的家庭责任和抚养孩子的责任,而男子则负责家庭部门的财务工作。随着妇女越来越多地进入外部工作环境,她们的家庭职责没有相应地转移。结果,”她继续说,“妇女仍然承担着大部分的日常育儿和家庭生活职责。”

曼利博士补充说,这种职责上的差距会“给女性带来额外的压力,并损害女性的健康,并导致其焦虑和沮丧。”“由于持续的压力和表演的压力,许多妇女在每天结束时身体疲惫。”

长话短说,妈妈累了。妈妈压力很大。妈妈们爱自己的孩子,但经常因为妈妈要承担的隐性职责洗衣单,玩另一场捉迷藏或假装游戏有时掉在了路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项研究使妈妈们还要担心的另一件事,就是骆驼背上还有一根看不见的负担的稻草。现在,我们担心自己不满意,因为我们做错了。母亲应该更有趣,玩得更多的建议增加了围绕母亲的大部分方面的假冒母亲的堆积。

母亲在那里为家人提供情感支持,亲吻嘘声,减轻恐惧,缓解发脾气,以及关于女性应该像男人一样多做父母以便幸福的建议,减少并最小化了母亲在家庭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更不用说它无视父母在那里做父母的情况了。

与其暗示母亲做错了事,不如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父母双方如何一起工作上,以及如何使大家庭和抚养孩子的村庄真正地参与到减轻某些精神和心理负担方面。妈妈经常承受情绪负担。这样,他们就可以像爸爸一样快乐,而像老板一样仍然是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