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于爸爸来说,吉列的最新竞选活动指出了抚养儿子的挑战

时间:2021-01-10 14:01:13来源:

一月18,2019

上周,吉列将其“最佳人迹”口号变成了由商业转化为公共服务的公告,从而进入了有关现代男子气概的全国对话。为了向人们展示如何表现……表现得更好……更好,这90秒的广告位解决了与性别相关的问题,例如欺凌,性骚扰,工作场所不尊重和“男孩将成为男孩”,以男性侵略为由。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邀请所有人一起努力,努力变得更好,让我们变得更好,并互相帮助。”吉列还计划在未来三年中,每年向非营利组织捐赠100万美元,其崇高目标(尽管有些含糊)的目标是“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受益”。

父亲在商业中隐约可见。在一个场景中,父亲因为玩得太粗暴而把儿子从另一个男孩身上拉了下来。在另一个人中,一个男人与儿子站在镜子前,儿子对他重复说“我很坚强”。现场的分影:“因为今天看的男孩将成为明天的男人。”

但是,当然在网络时代,没有什么可以等到明天。吉列的倡导性斜线广告遭到了迅速而疯狂的反响,主要表现为愤怒的人宣称自己是剃刀品牌的新new依者。

这种反冲是可以理解的。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和父亲,我会坦率地定义不断发展的性与社会交往规则,对此感到有些茫然。对于当今的男人来说,每当我们张开嘴巴并为一个儿子的前途担忧时,我们就很容易感到我们被指控为微侵略。在这个社会中,孤独,甚至没有根据的不当指控都在毁了生命。

无论如何,随着社会回避沙文主义,侵略和其他如今被标记为“有毒的男性气概”的行为,性别平等以令人激动的速度加速发展。尽管我们知道这一进步是完全积极的,但在我们探索关于成年和父亲身份的新规范时,尤其是像我这样养育男孩的人们,这仍然使我们处于不确定的地位。

消息中的含义

吉列(Gillette)所代表的是一个古老的品牌,已经与#MeToo时代的男性气概完全融合在一起。关于剃刀公司是否应提供育儿建议的争论是一个更大的事实,即所涉及的主题-性骚扰和猫叫声,厌食症和欺凌行为-对于男人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我认为大多数人,即使是目前正在谈论吉列的评论话题的人,也知道这一点,尽管很难接受。我怀疑助长网络风暴的真正雷声不是PC超出范围,而是企业超出范围。作为按行业划分的营销主管,我与百事可乐在公民话语中的不幸遭遇最相似。告诉我一个想从剃须公司上父亲课程的人,我给你看一个认为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应该代表黑人生活问题运动的人。

但是再次:这并不意味着不应该听到该消息。男性应该对女性采取行动,并教导他们的儿子采取行动,对女性应更加尊重,对他人的身体攻击应少一些,并越来越愿意坚决阻止其他过时的睾丸激素驱动行为。尽管在#MeToo时代,社会在性别关系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男人需要削减,哄骗和说服。

赌注从未如此高。妇女所取得的成就与男子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相对应。我们的职业,声誉乃至自由都取决于我们以十年前还不需要的更高的尊重水平对待妇女的能力。时代在变化,与这个事实作斗争的任何人都必须醒来并成长。

作为父亲,他们也必须加紧努力。养育儿子从未像现在这样具有挑战性,因为可接受的男性行为方式从来都不模糊。

今天抚养儿子的父亲发现自己需要向自己的孩子传达新的规则,而他们自己并没有完全理解这些规则。被挑衅时还可以将恶霸打回去吗?在体育领域激烈竞争是否还可以?甚至可以告诉一个女孩你喜欢她,更不用说尝试亲吻她了吗?

尽管“最佳吉列可以成为一个糖精矿场所,注定要煽动人为和嘲笑,但它确实实现了一个重要目标:自广告播出以来,它一直是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主题之一。考虑到主题,那只能是一件好事。

也许这不是传达信息的最佳媒介。但是我们,我们的父亲,可以通过拥抱新的成年规则,并着眼于教导我们的儿子如何在这个大大改善但更脆弱的世界中发挥作用,来做得更好。剃须公司可以开始对话;作为父亲,我们有责任以使我们的男孩成为负责任的成年人的方式继续下去。这是吉列(Gillette)执行不佳(但也非常出色)的消息所能达到的最佳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