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女孩与有着同样稀有出生缺陷的芭蕾舞演员结下了令人心动的纽带

时间:2021-01-10 15:01:02来源:

一月30,2019

华盛顿特区的一个小女孩和一个芭蕾舞演员最近伪造了非常特殊的纽带。20岁的华盛顿芭蕾舞团舞者Gianna Forte和9岁的Kenzie Glasgow出生时都有相同的罕见先天缺陷:食管膨出。当患此病的孩子出生时,由于肚脐区域有洞,她的肠或其他腹部器官会在体外生长。肠只被薄薄的组织覆盖,很容易看到。

吉安娜(Gianna)出生时,她被送去急诊手术,并将器官放在体内。从那以后,她过着正常的生活,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但是WCNC报道说,去年3月,舞者撕裂了臀部的唇形,导致手术刺激了年轻女性的器官,使它们扭曲。她开始患有肺炎和败血症,这是一种致命的血液感染,可能致命。在九天内,她进行了五次大手术。

吉安娜(Gianna)是一名战士。她的医护人员甚至给她起了“野兽”的绰号。当她于2018年11月重返舞台时,她的生存和力量受到了许多人的启发,其中包括9岁的肯兹·格拉斯哥(Kenzie Glasgow)也出生于卵裂期。

Kenzie告诉当地的华盛顿特区:“我认为她也有节食,这真的很酷,现在她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芭蕾舞演员。”

肯齐的母亲布鲁克(Brooke)听说了复地(Forte)的旅程,并与舞者和母亲乔迪(Jodi)取得了联系,希望为女儿安排一次见面会。芭蕾舞演员迅速成为肯齐(Kenzie)的榜样,肯齐(Kenzie)被她的医生称为““弱者”。

布鲁克对WCNC表示:“我希望[Kenzie]始终为自己感到骄傲并为之振奋,她将看看你如何做到这一点。”

乔迪(Jodi)分享道,她希望自己能够与其他处理胎膜膨出的父母和孩子建立联系。二十年前,当世界几乎没有通过互联网连接时,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乔迪解释说:“我们从未与任何拥有这种关系的人建立联系。”

由于这次会议,现在这些母亲和女儿终于有了这种联系。他们再兴奋不过了。正如乔迪所说:“只要知道我们能够使某人的生活变得更好,那真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