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位收养妈妈拒绝更改女儿的名字

时间:2021-01-10 19:01:11来源:

三月7,2019

在给孩子命名时,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但是,对于某些养父母来说,这一决定更为复杂:如果您的孩子已经有了名字,您该怎么办?

对于Susan Davis *,选择很容易:她正在从波兰收养一个名叫Lena *的1.5岁女孩,尽管有社会工作者和收养机构负责人的建议,但她不会更改女儿的名字。

戴维斯上周向Reddit的收养部分发布了有关其情况的信息。她解释说:“收养机构鼓励我重命名我们的小女孩,我很难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她的名字很可爱,很适合她。老实说,我给她起一个中间名,因为她没有名字,但我真的不想改变她的名字。”

戴维斯本人就是被收养人,她说她的父母给她起名是因为她被收养为婴儿。她想知道,对于一个1.5岁的孩子来说,是否“任何人都可以给我关于我为什么应该或不应该改变她的名字的任何想法?”

答复大多来自其他父母,几乎都同意:戴维斯不需要更改女儿的名字。如果她喜欢莉娜(Lena),而且这个名字对她的女儿没有任何负面影响,那么她为什么要重命名小女孩?

戴维斯(Davis)告诉Parents.com,帮助莉娜(Lena)领养的社工“坚决要求我们改名,并继续鼓励我们这样做。他们不断提出与我们女儿建立联系的需要。”

但是正如戴维斯所说:“我们将与她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们可以跳过这一步。”

戴维斯承认,有些孩子“处境很糟糕,并将自己的名字与否定的事物联系在一起,”戴娜维斯承认,但事实并非如此。

她说:“我的女儿是由员工命名的,这是爱她,关爱她一生的员工。”“他们一直是她的家人。所以改名不是我考虑的事情。”

戴维斯说,如果莉娜(Lena)的名字叫“某种负面含义,或者我觉得将来会对她产生负面影响,那么我绝对会考虑更改它”。但是仅仅为了改变名字而改变她的名字吗?戴维斯(Davis)不想这样做,最终,社工和收养机构的主管停止试图改变主意。

尽管与戴维斯(Davis)一起工作的收养机构鼓励她更改女儿的名字,但并非所有机构都同意这种做法。 俄勒冈州尤金市的收养机构Holt International的临床社会工作者,CSWA LMSW,CSWA的玛丽莎·罗贝洛(Marissa Robello)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教育收养家庭关于孩子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命名习惯。与戴维斯的收养经验无关)。“我们建议家庭考虑诸如孩子的年龄等因素,以及是否使用它来回答孩子的名字(可能是昵称,而不是他们的法定姓名)。来自外国机构的儿童可能会根据地区或一年中的时间被赋予通用名称,或者他们的名字可能是保育员或其他重要人物在其早期生活中为其选择的。”

尽管罗贝洛(Robello)鼓励家人做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命名决定,但罗贝洛(Robello)解释说,许多父母赞赏为孩子命名的过程,并将其视为对孩子一生的承诺的开始。“在专业上,我们将此概念称为“声明”,这是依恋过程中的重要的早期步骤。

LMSW劳伦·姜(Lauren Jiang),Spence-Chapin(一家非营利组织,位于纽约,为家庭和儿童提供收养服务)的永久性和客户服务总监表示同意。她说:“在选择保留孩子的姓氏​​或为孩子选择新名字时,有很多考虑因素。”这项决定的最大因素之一是收养时的孩子年龄。

江泽民说:“收养年纪较大的年轻人时,他或她可能足够大,可以参与有关是否保留或更改其名字的讨论。”

Ray Guarendi,Psy.D,一名临床心理学家,着有《采用:选择,生活,热爱它与江说同意,收养大孩子时,他们应该参与命名对话。

他说:“这完全取决于父母和孩子的年龄,这取决于孩子的年龄。”“不过,我要对父母这样说,如果您讨论的话,这个孩子年龄较大,请记住,有些孩子可能会因为他们对新情况的不安全感而感到满意。”

瓜伦迪本人是十个被收养孩子的父亲,他说,许多好心的父母对整个事情“都在思考”。他说:“没有'心理上正确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更改了两个孩子的名字,当我们收养她时,一个是两个,当我们收养他时,一个是三个。”

同样,这是瓜伦迪一家的个人决定。瓜伦迪博士说,不更改未成年收养孩子的名字是没有弊端的,他解释说:“本质上没有身份认同的线索,我的名字是我,我保留了这个名字,因此我不认同我的收养家庭。 。那不会发生。”

有些父母会保留其收养孩子的姓氏​​,有些会用它作为中间名,有些会完全改变它。真正重要的是孩子是被爱着的,很少有莉娜,事实就是这样。

戴维斯说:“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有相同的心态。”“我们希望她对自己的真实身份(包括她的名字)感到被爱。”

*名称和一些识别详细信息已更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