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惊喜:假期时,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和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全力以赴

时间:2021-01-10 17:01:18来源:

十二月5,2018

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在假期中拒绝了。

他说:“我三周前开始装修房屋。”“我们的照明可以与克拉克·格里斯沃尔德的照明媲美。我们全都参加。”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这个地方被照亮了吗?Shepard保证,这是轻描淡写的:“我敢肯定我的邻居不能忍受。这是您放慢速度,凝视并造成交通问题的房屋。”

无论他的妻子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是否喜欢,他们的两个女儿肯定都喜欢。 “每当有人过来时,女孩就把她们带到外面。如果您站在院子中的确切位置,则可以看到整个灯光表演范围。”谢泼德说。“每个人都必须观看约5分钟,然后才能自由开展业务。”

两人的最小女儿达美(Delta)甚至要求圣诞节点灯。谢泼德说:“她想要自己的玩具。”她本周在洛杉矶儿童医院度过了一天,向应得的孩子运送玩具,这些玩具是通过Alexa通过“ Toys for Tots”捐赠的。

达美航空和她的妹妹林肯(Lincoln)名单上还有其他礼物吗?谢泼德说:“我们的孩子大多是在问书,然后奶奶才把它们介绍给芭比娃娃,所以现在人们对芭比娃娃的装备很感兴趣。”

(我们告诉他,2018年的芭比梦工厂真棒,是我们父母最好的玩具之一!)

 

得益于他与Amazon Delivering Smiles计划的合作,他本周得以玩一堆顶级玩具。谢泼德说:“我必须提供一种复古的Atari游戏,我想自己带它去玩,”没人补充说“安娜公主娃娃”。(是的,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是还可以!)

他深情地记得自己的童年圣诞节。谢泼德说:“老实说,我妈妈是一个三岁的单身妈妈,所以我不知道我曾经去过圣诞老人。”“但是他来了!她宠坏了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喜欢这个假期。我们的预算非常紧张,但是我妈妈总是在一年中的这一天全力以赴,所以我对圣诞节有着无限的热爱。”

现在,他正在传播有关每个人如何传播更多爱的信息:今年,很容易通过Alexa捐赠“ Toys for Tots”。谢泼德说:“这使任何有慈善捐助的人都变得非常容易。”“你所要说的是,'Alexa,为玩具捐献玩具,然后其余的全部由她完成。”

您从玩具列表中挑选,您购买的任何玩具都会与亚马逊配对,从而使您的捐款实际上翻了一番。建议的玩具很多都在25美元或以下。

谢泼德说:“大多数人都想捐赠。”“只是花了一些时间才使那些没有很多时间的人变得容易。”

同时,谢泼德(Shepard)热爱他在亚马逊的日子,“全洛杉矶都表现出了善意的举动”。

“要善待别人的支票簿吗?”谢泼德说。“谁不想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