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强迫孩子们在女儿的生日聚会上交出积木

时间:2021-01-10 16:01:12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曾经参加过Build-A-Bear生日聚会,那么您已经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每个孩子都可以打扮一个毛茸茸的朋友带回家。但是,当一个妈妈决定改变事情,以便让她6岁的女儿保留所有熊时,其他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感到困惑和沮丧。

派对上的其他一位母亲在Reddit上发布了有关这一事件的报道,不久之后,她的故事开始传播开来。正如她所解释的,总共大约有八个孩子,邀请函上说每个孩子都可以做一个熊。Reddit Mom认为孩子们会把熊带回家,因为那是她参加的上一次Build-A-Bear聚会的结果。

Build-A-Bear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聚会套餐,所有套餐都包括客人自己建造(和带回家!)毛绒玩具。派对的主持人可以选择允许客人添加衣服或升级的包,但是最低限度,每个孩子都可以穿衣服并保留玩具。

这个特殊的聚会“在Build-A-Bear举行,但不是由员工主持的。”因此,孩子们在前往Build-A-Bear之前“在美食广场里有蛋糕和比萨饼”,Reddit Mom说。聚会将继续在女孩的家。

在商店里,孩子们“疯狂地获取了他们的动物和装饰品”。这可能很快就会加起来,因此Reddit Mom让她的女儿“坚持只穿衬衫的普通狗,大约一半的父母也这样做。”她和她的丈夫“甚至赚了大约30美元”。

一切顺利,直到生日女孩的妈妈宣布“孩子们需要把所有的动物都交给女儿”。孩子们“生气又生气……[但是]他们都失望地交出了他们的动物。”更糟糕的是,Reddit妈妈说生日女孩“对此也不是很好。另一个小男孩不想[交出他的熊],[生日女孩]把它从他的手中扯了下来。”

回到生日女孩家,困惑的孩子们看着他们的朋友“玩着她所有的新动物”。Reddit妈妈“很快”离开,回到车上后,女儿“才开始大吵大闹”。

这个妈妈对她的小女孩感到难过,所以她把她带回了Build-A-Bear公司,买了一个新玩具。尽管如此,Reddit Mom还是对生日女孩的妈妈感到困惑,因为他们让孩子们首先交出了自己的作品。她说:“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否完全正常,我应该期待这一点,还是我应该成为有资格的父母?”

互联网人士很快向她保证这是不正常的。一位父母写道:“这太可怕了。”另一个人说:“那些孩子将要30岁,并在谈论这个生日聚会。”“你不会忘记这种事情。”

我们也不认为父母会很快忘记。实际上,在她的原始帖子发布两天后,Reddit Mom就发布了她与生日女孩的妈妈发生磨合的最新消息。在一次学校接送中,Reddit Mom和党的另一位家长就Build-A-Bear惨败礼貌地与妈妈面对面。

妈妈说,她只是想让女儿“让每个朋友装饰一种特殊的动物”。Reddit妈妈插话说,“假设熊会送给孩子们,她甚至会投入一点钱”。这位生日女孩的妈妈说她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每位客人的费用,并说她会考虑退还她的钱。但她还指出,她“并没有真正看到问题”。

Reddit妈妈开除了:“好吧,好吧,孩子们被迫放弃他们的新作品,显然他们会为此而感到沮丧。我也看不出你女儿为什么需要所有这些动物。”

生日女孩的妈妈“没有回应,紧接着就走开了,很可能得罪了。”Reddit妈妈说她“也许应该和她谈更多”,但是她决定放手。

她说:“我想我们已经解决了。”“没有人在打架,所以我不确定我会再向她提起它。”

评论是这里的一大收获。另一位父母写道:“乐趣可以花很多钱,但不一定。”“似乎这个女人专注于她的孩子得到东西,而不是和朋友一起玩。我为孩子感到难过。很长一段时间,妈妈都会为她感到尴尬。”

Parents.com与Build-A-Bear取得了进一步的联系,但未收到立即答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