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老人对学男孩盲目自闭症的反应是完美的

时间:2021-01-10 16:01:08来源:

十二月12,2018

拜访圣诞老人会给父母带来极大的快乐,但也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压力。毕竟,尽管您希望快活的圣尼克能够熟练地与各种孩子互动,但这绝不能保证。值得庆幸的是,正如一位母亲的病毒故事所证明的那样,一些与圣诞老人的孩子聚会最终感到彻头彻尾的神奇。对于Misty Wolf的儿子Matthew(自闭症和盲人)来说,这种经历令人难以置信的温暖。

12月5日,沃尔夫到Facebook分享她对圣诞老人小声说,并告诉他她的儿子盲目自闭,“对圣诞老人很感兴趣”。圣诞老人的回应?他说:“别再说了。”他立即下楼向我的小男人打招呼。他和马修聊了很久。让他到处都感觉到。告诉他拉胡子,摸摸帽子,谈论他的红色西装。

他还问马修“他是否想感到任何东西”,男孩回答他想感受“你的眼睛闪烁” –引用诗作《圣尼古拉斯的探访》中的一句话,俗称“圣诞节前的夜晚。”

沃尔夫解释说:“所以,只要马修想要,圣诞老人就让他摸摸他的眼睛。”“然后,圣诞老人说,'你曾经感觉到真正的驯鹿吗?'圣诞老人随后将他带到了展示区。让马修宠爱他们建立的动物标本驯鹿。太好了。看到马修如此感兴趣,我心中充满。”

评论员被这个美丽的故事打动了。一个人写道:“圣诞老人有一颗金子般的心。还有一个小男孩的甜心。”另一个人说:“这就是圣诞节。关怀,给予和善意。”第三个分享说:“那让我流泪,对马修多么可爱,多么棒的圣诞老人x”

难怪该帖子破坏了18000条评论和95K股。假期是这样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