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报道,Gymboree即将破产: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10 16:01:04来源:

一月15,2019

据CNBC和《华尔街日报》报道,金宝贝集团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破产。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这很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关闭其在Gymboree,Janie and Jack和Crazy 8品牌下运营的大约900家商店。

1月15日,星期二,与Gymboree Group合作的战略传播公司的一名员工告诉Parents.com,该公司尚未就可能的备案或关闭商店事宜发表任何公告或评论。他们在12月4日发布的战略审查公告指出,他们打算关闭该公司的Crazy 8店铺,并显着减少Gymboree店铺的数量。

据CNBC报道,这家童装零售商此前曾于2017年申请破产,并关闭了约375家商店。在提交此文件后,Gymboree商店和服装在2018年7月进行了时尚改造,但如果最新一轮的报告证明是正确的,那么风格上的转变并不一定像公司希望的那样增加销售额和利润。

有关:我们尝试了新的儿童专用针迹固定衣物盒,并被出售

如果破产报告是真实的,那么我们获得的所有那些Gymboree奖励积分以及礼品卡上的剩余余额怎么办?好吧,截至目前,Gymboree Group尚未申请破产,因此您拥有的任何积分或礼品卡都可以在网上以及在任何美国零售或直销店使用。但是,如果零售商确实申请破产,您将希望尽快支出所有剩余余额。

根据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的说法,一旦公司破产,破产申请将可能确定是否以及如何兑换未使用的礼品卡。一些零售商将在一定时间内兑现促销和礼品卡。一旦超过了最后期限,其他零售商可能会为未使用的余额提供折价折扣或激励措施,但是如果公司倒闭,则无法保证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们的建议?现在就花那些GymBucks和礼品卡,尽管您知道仍然可以。而且,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那么Gymboree Group最终将不会像婴儿“ R” Us那样走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