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mily Dollar刚刚宣布,他们今年将关闭近400家商店

时间:2021-01-10 16:01:13来源:

三月6,2019

从预算友好的手工艺品到日常家居用品,一元店是全国许多父母的常客。Family Dollar在全国有8,000个营业地点,很可能是某些家庭最方便的连锁商店。但是随着将近400个地点的关闭,许多家庭将寻找替代地点进行保存。这家零售商在2015年被Dollar Tree收购,今天(3月6日,星期三)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关闭390家商店,并对其保持营业的商店进行更改。就在去年,他们关闭了120家商店。

据美联社报道,这家以出售10美元以下各种商品而闻名的连锁店已经苦苦挣扎了多年,最近,Dollar Tree受到激进投资者的压力,要求出售或振兴该品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Starboard Value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史密斯(Jeffrey Smith)在1月份写给公司的消息中说:“美元树为Family Dollar支付了高昂的价格,而这项业务被证明是有意义的。”自收购以来,Family Dollar的表现不佳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