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启发妈妈并学会了走路

时间:2021-01-10 18:01:09来源:

一月7,2019

英国的一位妈妈一直在为她的励志故事成为国际头条新闻。26岁的Dionne Brown是四岁的单身母亲:6岁的Tiegan,4岁的Hallie和18个月大的双胞胎Emmett和Cohen。欢迎双胞胎仅仅几个月后,她被诊断出左膝骨癌。布朗说,她在2016年11月怀双胞胎时首次注意到腿部疼痛。但是,当她去看医生时,这位年轻妈妈被告知疼痛是由于“膝关节组织软化”所致,这是怀孕的副作用。在2017年4月分娩后,疼痛并没有消失。

布朗说,“我刚回到家后,痛苦又开始了,但是这次痛苦变得更加严重了。”“我非常痛苦,每天要呕吐几次。但后来到了一个让我忍不住看到我的孩子看着我的地步,于是我去了妈妈的几天,把孩子和我的伴侣一起离开了。”

再次,她被误诊了-这次是骨关节炎。但是三个月后,当她与儿子科恩(幸好没有受伤)进行一次可怕的摔倒时,医生们开始寻找导致布朗痛苦的另一个可能原因。直到又进行了12次约会后,X射线检查发现她的膝盖出现了肿瘤。

她说:“实际上,我实在无法处理立即接收新闻,因为我非常震惊。”“但是当我意识到时,我知道我的一生将彻底改变。这绝对是毁灭性的。”

令人心碎的是,尽管经历了两轮化疗,布朗最终还是不得不截肢。她说:“我可以截肢并安装假肢,或者继续接受严格的化学疗法治疗,并希望我的腿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好转。”“但是,医生告诉我,如果我截肢,我更有可能再次走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