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教授在教学时抱着学生的孩子,所以爸爸可以记笔记

时间:2021-01-10 18:01:07来源:

数学课已经够难了,但是想象一下在同时照顾其他人的孩子的情况下教授一门大学课程吧!这正是莫尔豪斯学院教授内森·亚历山大(Nathan Alexander)博士星期五所做的事情,他以某种方式设法使整个事情看起来很简单。

班上的一名学生尼克·沃恩(Nick Vaughn)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亚历山大博士抱着另一个学生韦恩·海耶(Wayne Hayer)的小女儿,同时在干白板上讲课并解决数学问题。根据照片的标题(此照片已被共享75,000次),亚历山大告诉小女孩的父亲:“我会抱着她,以便您做个好笔记!”

海耶尔能够完全专注于所教授的材料,因为他的女儿阿萨塔(Assata)非常适合教授的怀抱。实际上,这是亚历山大的建议,海耶尔如果找不到孩子,就把孩子带到教室去。当海耶(Hayer)这样做时,亚历山大(Alexander)博士自愿提供帮助-即使他对照顾年轻的阿萨塔(Assata)有点紧张。

“我不是父亲,我没有自己的孩子,” 34岁的亚历山大博士对BuzzFeed新闻说。“我担心她会哭。但实际上效果很好。她举止得体。”

亚历山大说,他轻轻地弹跳了婴儿,并在整个讲座中拍了拍她。他甚至开玩笑说要让阿萨塔(Assata)入睡,并告诉BuzzFeed新闻:“当她开始入睡时,我对全班同学说:“我想我现在很无聊。”

当然,亚历山大所做的只是无聊。他教学生数学,并向他们展示了他对帮助他们接受教育的承诺。

Baby Assata的母亲Firda Amalia Hayer受到Alexander博士对她的丈夫和孩子的好感而感动。她告诉Parents.com:“我没有亲自见过亚历山大博士,但我可以说他对他的学生有同情心。”“对我来说,那天意义重大。我非常保护我的家人,所以任何对他们表示真挚同情的人都是我书中的好人。”

公众对病毒照片的反应也使海耶尔夫人感动。她说:“这帮助我真正地看到了整个社区-如果您愿意的话,这是一个'村庄',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来照顾您和您的家人。”“虽然讲课期间可能不会一直有教授来抱着一个学生的婴儿,但这个故事却带出了我可能从未结识过的好心人。我有几个妈妈亲自向我表达他们的理解和同情。”

Hayers感受到了来自学术界的妈妈,爸爸,父母,非父母甚至是高龄人士的支持。莫霍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的校长戴维·托马斯(David Thomas)是一家历史上全男性的黑人机构,很高兴看到病毒照片中发生了什么。

托马斯(Thomas)转推了沃恩(Vaughn)手持小阿萨塔(Assata)的教授的原始照片,写道:“这与#love和#commitment有关。爱我们的学生,并致力于消除追求卓越的任何障碍。@Morehouse #goodnotesmatter“

整个故事仍然令人鼓舞的是,亚历山大博士并不是学术界唯一真正关心的人。正如他在接受《亚特兰大日报宪法》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我也不例外...我们每天都有老师(以类似方式帮助学生)。”

安排住宿条件以帮助学生学习只是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正如亚历山大博士所说:“老师每天都以自己的方式来做……这就是他们所做的。”

阿萨塔的父亲会同意。他告诉Parents.com:“我觉得,无论您在幼儿园或大学任教的水平如何,都必须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一个养育和关怀的人。”“内森·亚历山大博士就已经足够了,而且我要永远感激他的好意,必须向前付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