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脊柱裂的男孩在学龄前毕业上迈出了巨大的“第一步”

时间:2021-01-10 17:01:13来源:

对于布莱克·蒙弗(Blake Mompher)而言,从学龄前毕业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从字面上看。这是因为与Spina Bifida一起出生的5岁男孩走过舞台获得文凭后,使同学和老师感到惊讶。布莱克的妈妈梅根·默弗(Megan Mompher)在视频中捕捉了美好的时刻。

在片段中,这个片段被张贴到布莱克家人经营的“ Team Blake” Facebook页面上,这位自豪的毕业生在踏上舞台时,从耳朵到耳朵都在微笑。梅根(Megan)妈妈告诉当地电视台10TV,布莱克(Blake)在秋天曾走过一些路,但由于意外的医疗并发症,他回到了轮椅上。不过,他决心要走上毕业之路,并与一名治疗师一起为在俄亥俄州马里恩的填字游戏联合卫理公会幼儿园举行的周六典礼做准备。

正如布雷克的妈妈梅根(Megan)指出的那样,当她的儿子在舞台上走出去时,“房间里没有干眼”。梅根告诉Parents.com:“我回想起在医院那漫长的几个月,看着他病得很重。”“他一走上舞台,我就把它弄丢了。从来没有像妈妈那样骄傲过!他的父亲埃里克(Aric)也感到非常自豪。”

梅根说,布雷克“怀着这样的决心走了,他很高兴能够做到这一点。”他出生于Spina Bifida,这是一组神经管缺陷,当婴儿的发育中的脊柱(神经管)无法正确闭合时会发生。他一生都在处理并发症,但正如父亲Aric告诉Parents.com一样,走过那个阶段“是(Blake的)击败Spina Bifida的方式。”

布雷克的父亲说:“在你认识他之前,他可以是一个害羞的小家伙,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那天能像他那样高兴。”

布雷克将继续与治疗师一起散步,并于秋天开始上幼儿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