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研究显示,孩子们吞咽的危险物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时间:2021-01-10 16:01:16来源:

2019年4月15日

有了我们今天拥有的所有婴儿防护用品和儿童安全包装,您会认为孩子吞咽他们不应该吃的东西的机会会更少。但是,正如《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急诊室中因摄入异物而接受治疗的儿童人数在20年间几乎翻了一番。

全国儿童医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分析了国家电子伤害监视系统的数据,该系统跟踪了美国大约100个急诊科所治疗的产品相关伤害。研究发现,在1995年至2015年期间,接受急诊科接受异物摄入治疗的6岁以下儿童数量增加了91.5%。

摄入最频繁的物品是硬币(占本次研究分析的急诊就诊的61.7%),其次是玩具(10.3%),珠宝(7%)和电池(6.8%)。在所有年龄段中,便士都是摄取最频繁的硬币(占65.9%),纽扣电池是迄今为止摄取最普遍的电池(占85.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