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移民父母和子女在边境失散

时间:2021-01-10 17:01:10来源:

与父母或监护人分开的移徙儿童被关押在南部边界拘留中心,处于令人恐惧的境地。

据报道,在得克萨斯州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儿童被关在带有开放式厕所和垫子的牢房中,用于铺垫。灯每天24小时不间断,温度极低。有关于虱子侵染和流感暴发的报道(五个婴儿必须被送去重症监护)。几乎没有成年人监督;小孩子的任务是照顾小孩子和婴儿。物资稀少,据报道有儿童无法获得水,食物和基本卫生必需品。该设施中的青少年妈妈缺乏安全的水来清洁婴儿奶瓶或与配方奶混合。

在该中心因人满为患而引起公众的强烈抗议之后,估计有250名儿童被转移了,但仅一天后,又有100多名儿童被送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