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父母在工作场所的判断与已婚父母的判断不同

时间:2021-01-10 17:01:15来源:

在工作场所实现平等常常感觉像一场艰苦的战斗,特别是对于父母而言。多年来,研究表明,在美国工作的妈妈在经济上受到惩罚,并且认为自己的能力和奉献精神较弱。同时,研究表明,当男人成为父亲时,他们可能最终会赚更多的钱,并且在工作中被人们看好。根据1979年至2006年全国青年纵向调查的数据,2014年的研究发现,平均而言,妇女每生一个孩子的收入下降4%,而男子生下孩子的收入平均增长6%以上。和他们住在一起。

只有在与孩子同住时,男人的收入才会受到积极影响的警告可能为有关单亲父母的新研究铺平了道路。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社会学博士生Jurgita Abromaviciute最近进行了一项实验研究,研究了与已婚母亲和父亲以及没有孩子的单身人士相比,工作场所对单身父母的看法。

Abromaviciute要求160名大学生评估具有类似经验的虚拟求职者的求职申请。据说所有候选人都在向一家通讯公司申请高级管理职位。研究参与者被告知候选人的性别,婚姻状况和父母身份,然后通过一系列问题评估申请。(研究人员指出:“本研究中的单亲父母表现出积极,雄心勃勃和有成就感。)Abromaviciute的结论:单身父母没有像已婚的父母那样遭受母亲的惩罚和父亲的权利。

“对单身母亲的处罚不适用于已婚母亲。当一个女人被称为单身并且有孩子时,除了是照料者,她还是养家糊口的人。因此,除了照顾孩子,她现在还必须养家糊口,没有人可以依靠。” Abromaviciute在大学新闻稿中解释道。

与不是妈妈的单身女性相比,有孩子的单身女性没有被认为没有能力或投入较少。与没有孩子的同龄人相比,他们被雇用或晋升的可能性也没有减少。但是他们也没有享受任何形式的好处,而且看起来也不是单身父亲。

“单身父亲除了是养家糊口的人外,还照顾着他们的后代。可能会触发这样的假设,即他们比已婚父亲更关注家庭,这消除了父亲的溢价。” Abromaviciute指出。

这些发现无疑令人大跌眼镜,并且值得进一步研究。Abromaviciute解释说,这些最新发现适用于中产阶级的应聘者和雇员,但她希望未来的研究能够关注工人阶级的工作。她还指出,现实生活中许多单身母亲面临着许多因素,例如“缺乏社会支持,缺乏教育,缺乏宝贵的和相关的工作经验,以及在简历上表达兴趣和兴趣的时间有限, ”,应予以考虑。

同时,我们可以希望像Abromaviciute的研究那样为正在进行的对话做出贡献,从而使我们能够摆脱过时的社会陈规定型观念,并通过在职父母的生活做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