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月大的婴儿在父母拼命寻找肝脏供体后死亡:“他很舒适和平”

时间:2021-01-10 18:01:10来源:

更新2019年4月10日

该家庭GoFundMe页面的更新显示,五个月大的Marcus Albers于4月10日星期三凌晨4点去世。

更新后的文章写道:“他很舒适和和平。”“在过去的两周中,除了您的慈善捐款以及无数的想法和祈祷之外,马库斯的家人还通过数千次捐助者询问获得了您的支持。谢谢大家对马库斯的真诚关心和关心。”

GoFundMe页面在13天内筹集了超过$ 24K。这笔钱将由Albers家庭用来支付Marcus的医疗费用。根据GoFundMe页面上的声明,所有剩余的资金将捐赠给器官捐赠慈善机构。

最新消息总结说:“在这个困难时期,请继续让托尼,惠特尼和多米尼克保持祷告。”

2019年4月5日

威斯康星州的父母为他们5个月大的儿子发出了公开请愿书。婴儿迫切需要进行部分肝移植,并且由于家庭中没有人有资格作为供体,因此他们需要一个陌生人来加强并挽救他的生命。

小马库斯·阿尔伯斯(Marcus Albers)和他的兄弟都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称为免疫缺陷47,会破坏肝脏。他的2岁弟弟最终将需要移植,但是正如妈妈惠特尼·麦克莱恩(Whitney McLean)和爸爸托尼·阿尔伯斯(Tony Albers)告诉WISN-TV一样,现在迫切需要马库斯。

麦克林说​​:“被告知马库斯有数周的生活时间,而那是一个半星期前。”

马库斯的父亲说,这个家庭“显然有备份,但是它们全都失败了,所以今天才令人震惊。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但是父母不会放弃他们的两个儿子。他们公开了马库斯(Marcus)的故事,希望一个陌生人成为他所需要的比赛。有兴趣被评估为潜在捐助者的任何人都应满足以下条件:

小于50岁,但最好在40岁以下小于150磅的O型血(阳性或阴性)在过去的一年中没有孩子身体健康不吸烟

那些符合条件并希望挽救生命的人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与威斯康星州弗罗德特医院的在世捐助者协调员联系。

父母在发给Parents.com的电子邮件中说,“他们对帮助马库斯的热烈反应感到鼓舞”。他们还说,此后他们已经找到了“几个好候选人”,但可能仍需要“向筛选列表中添加更多候选人”。

同时,马库斯(Marcus)的父母为儿子保持坚强。阿尔伯斯对新闻台说:“我们是非常积极的人。”“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一直是我们的奇迹孩子。”

“他在战斗,”麦克林补充说,“所以我们必须战斗。”

我们希望马库斯(Marcus),他的兄弟和他显然受到爱戴的父母祝一切顺利。如果您有能力出钱,则可以设置GoFundMe页面来帮助处理家庭的医疗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