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要求学校分配一本有关“太忙”的工作妈妈的书

时间:2021-01-10 18:01:09来源:

2019年3月20日

上班的妈妈经常说,他们感到内of。当他们和孩子们在一起时,他们会觉得自己被推向了工作。在工作时,他们觉得应该和他们的L.O.在一起基本上,一个上班族妈妈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因为试图通过孩子的学校来杂乱自己生活中的一切而感到羞耻或内。然而,这恰恰是发生在一位母亲上Twitter上分享她孩子读书作业的照片时发生的事情,格雷格·朗(Greg Lang)题为“ Too Busy”,封面上有一个工作压力很大的妈妈。

要求保持匿名的妈妈写道:“真是太高兴了。”“感谢#lausd [洛杉矶联合学区]。我保证今后在艾芬豪(Ivanhoe)工作会很忙。包括捐赠。”

然后,她发布了一条后续推文,写道:“天哪,我一定很忙于计算机,无法正确标记@LASchools。和我谈谈这本书是如何教育或令人振奋的。因为当我为家人准备食物时,它掉进了绞肉机。妈妈真的很忙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