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为吸乳器而拒绝参加Ariana Grande演唱会

时间:2021-01-10 18:01:12来源:

2019年4月16日

对于凯特·奥莱特(Kate Aulette)来说,她是两个工作的母乳喂养妈妈,一次无孩子的夜晚发生在蓝色的月亮上。这就是为什么她非常期待上周五在音乐会上见到Ariana Grande的原因。但是当她最终到达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小凯撒竞技场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安全措施不允许Aulette将吸乳器带入会场。

Aulette在Facebook上发布的关于令人沮丧的折磨的帖子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一方面,母乳喂养泵是一种医疗设备,这意味着应允许其通过安全检查站。但最重要的是,奥莱特说,她周三致电Little Caesars Arena的宾客服务部门,以确认携带她的水泵不会造成任何问题。

场地的一位代表证实,即使没有装在干净的塑料袋中,她也“被允许携带[泵]”。在2017年发生的曼彻斯特悲剧性爆炸之后,格兰德和她的团队只允许在她的表演中放上透明的塑料袋。奥莱特说她“绝不反对”,并且理解规则如何使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安全和有效的”。

周五晚上,当她用拖带的水泵到达安全地点时,一名保安人员告诉她,她无法将其带入音乐会。她说:“我解释说我打电话给我,并被告知这是批准的医疗物品,不会有任何问题。”

奥莱特说,警卫“搜查了所有东西……然后告诉我不,这不是医疗设备,所以拒绝让我进入。”她要求见一位经理,然后经理说:“除非带孩子,否则我不允许带这个设备。”

显然,如果Aulette带着她7个月大的婴儿,她就不需要带泵了!她试图解释说,当她不在婴儿身边时,有必要“挤奶”,但员工仍然没有让她进屋。奥莱特说,她要求与这位绅士的主管交谈,并得到了同样的答复。她说:“我很高兴,我们小组中的其他几位人也一想到他们的举动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根据奥莱特的说法,员工们告诉她可以在其他场馆为宾客服务检查泵,但是如果她需要在演出结束前使用泵,她将不会再次参加音乐会。

幸运的是,Aulette和她的朋友们租的公共汽车没有停在太远的地方。她能够抽水然后回到竞技场。然而,整个体验确实在晚上起到了抑制作用。

奥莱特写道:“老实说,如果我提前知道我将不被允许携带我的泵,那我将作其他安排来泵。”“我被泵拒之门外是不对的,当我不带孩子时,这是我需要随身携带的东西。”

在她的帖子广为传播并受到全国多家媒体的报道后,奥莱特发布了最新消息。她写道:“ [小凯撒竞技场]向我伸出了援手,感到这是我的经历感到非常恐惧。”“他们很尴尬,他们的设施适合哺乳/抽乳的母亲。他们提出要纠正并把我带回去,但对我而言,这并非如此。我要问的是,他们在所有工作人员之间都有更好的沟通,并且要受过母乳喂养和吸乳的教育,因此,另一个妈妈不必经过这个过程。”

在对Parents.com的声明中,该公司确认:“我们在小凯撒竞技场的工作人员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宾客服务体验,我们感谢宾客的反馈。我们与来宾进行了交谈,并对上周五的Ariana Grande演唱会上的吸奶器的准入情况感到担忧。小凯撒竞技场(Little Caesars Arena)的政策允许客人将吸奶器和其他医疗设备带入会场,并在会场上提供一个母亲室,供哺乳母亲使用。客户服务人员加强了这项政策,以避免将来产生任何误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