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小鲨鱼”摄影作品向母乳喂养的苦难母亲致敬

时间:2021-01-10 20:01:20来源:

2019年2月18日

对于外面的很多母亲而言,《小鲨鱼》绝不仅仅是夸张的孩子们的曲调。当您有点痛苦时,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位来自佛罗里达的妈妈想要母乳喂养的妈妈,他们的孩子被叮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自从Kayla Seitz的9个月大女儿Sophie开始长牙以来,她的家人就称这个小女孩为“ Sophie Shark”,“因为她对...任性很苛刻,” Seitz告诉POPSUGAR。她决定幽默地迎接挑战:通过拍摄“一些可爱的照片来提醒我,这很痛苦,不再有孩子!”

Seitz聘请了Iga Logan Photography来拍摄照片,并配上Kelli's Cakes Gone Wild蛋糕,其形状像Sophie想要挖出的乳房。它甚至有血腥的红色糖衣。ek!这样,小索菲就可以自由地违背妈妈开玩笑的座右铭:“不要咬你的胸部。”

查看几张照片。

有关:粉碎蛋糕照片系列具有三个可爱的唐氏综合症婴儿

这个有趣的妈妈绝对可以为小苏菲鲨(Sophie Shark)母乳喂养九个月的生存提供道具。毕竟,母乳喂养足够艰难,而且不会增加鲨鱼般的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