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子宫颈扩张图是由复活节彩蛋制成的,它既有用又美味

时间:2021-01-10 20:01:07来源:

2019年4月11日

随着复活节的临近,商店的货架上满是您梦dream以求的各种巧克力,麦芽和奶油夹心蛋形糖果。事实证明,这些零食比捣碎您的爱吃甜食更有益。英国一家名为Kalma Baby的婴儿瑜伽​​公司最近访问了他们的博客,分享了使用糖果复活节彩蛋制作的精美迷人的宫颈扩张图。因为它真是太可爱了而且非常有用!它很快就风靡一时。

博客文章解释说:“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将我们最喜欢的两件事放在一起……复活节和怀孕!...有时查看子宫颈扩张图可以帮助人们了解每个分娩阶段的情况。”

他们指出,从医学上来说,分娩过程包括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早期,活跃和过渡劳动。宫缩开始,子宫颈扩张,婴儿在骨盆中向下移动。当子宫颈扩张到10厘米(cm)时,第一阶段完成。第二阶段:身体开始将婴儿推出。在此阶段,女性经常感到强烈的推动欲望。这个阶段以婴儿的出生结束。第三阶段:宫缩将胎盘推出。这个阶段以胎盘的交付结束

子宫颈在第一阶段扩张到10厘米,他们指出以下复活节彩蛋糖果可以用来说明扩张的每一厘米:

迷你蛋显示1厘米。“什么都没进或出!”然后,Lindt卵为2cm或“仍处于早期状态”。3厘米是一角硬币,而4厘米是“聪明人鸡蛋,您可以说您已经到一半了”。5厘米是煮鸡蛋,6厘米是同类鸡蛋,7厘米是乳白色鸡蛋(“也许是我们的最爱!”)。然后,在8厘米处,它是纽扣蛋,在9厘米处是Rolo鸡蛋,到10厘米时,子宫颈已经完全扩张到吉百利鸡蛋(“它在路上!”)。

在该指南的灵感中,卡尔玛宝贝(Kalma Baby)运营经理丽莎·克莱尔(Lisa Cryer)告诉Parents.com:“在我们的卡尔玛妈妈课程中,我们讨论了分娩和分娩,并在这个难以置信的时刻帮助母亲。但是我决定找到一种方法来帮助形象化当助产士谈论扩张的厘米数时的含义,然后我想到了复活节彩蛋!我们对图表的响应感到非常激动,无法相信它收到了多少评论和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