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在不知不觉地吞下牙签后几乎死亡

时间:2021-01-10 19:01:13来源:

2019年2月1日

我们出于环境原因停止使用塑料吸管,但是在得知一名不知不觉地吞下牙签的少年发生了什么事之后,我们将无限期禁止在桌上摆放那些微型死亡剑。

根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一篇报道,一名18岁的职业运动员在经历发烧,腹痛,恶心和血便后寻求治疗。三家不同医院的医生无法提供诊断,但是结肠镜检查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一个三英寸的木制牙签放在年轻人的结肠中。

这位身份不明的青少年不记得吞咽的牙签刺穿了动脉,并允许细菌进入他的血液。根据医学报告,当医生取下牙签时,这名年轻人遭受了“危及生命的流血”,需要进行额外的手术。

在第二次手术六天后,这名少年已出院。报告说,他缓慢地开始了强化康复计划,“目的是恢复他的精英运动员的地位”。在最终评估中,他得到了团队内科医生和专科医师的许可,才允许他返回培训和比赛。

吞下那只致命的牙签七个月后,这位年轻运动员参加了他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很幸运,因为牙签的摄入会带来一些高风险的并发症。

根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引用的一项研究,摄入牙签的病例中有79%导致穿孔,而10%导致死亡。

不过,这不一定意味着我们需要取缔牙签。正如年轻运动员的医疗队成员Fabian J. Scheid博士告诉《纽约时报》,“重要的是要正确地考虑这些事情。”

就是说,您不会发现Scheid在牙签上起到开胃作用。他告诉《纽约时报》:“我远离他们。”“在烧烤聚会上,我不提供给任何客人。”

我们会放心地使用它,并确保牙签远离小孩子。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吞咽牙签或任何锋利或尖锐的物体很严重。如果您怀疑孩子吞下了异物,请立即致电儿科医生。如果您的孩子开始呕吐或腹痛,则应直接去急诊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