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宝适为最活跃的婴儿推出新的尿布“瑜伽裤”

时间:2021-01-10 19:01:16来源:

三月11,2019

当您的孩子从婴儿成长为出门在外的好奇小孩子时,要找到一个不仅穿起来简单而且舒适并能适应其需求的尿布可能会非常具有挑战性-说实话,有时很疯狂!—动作。这足以使父母梦见尿布的行为更像是儿童运动服。现在,帮宝适承诺通过其Cruisers 360 FIT满足这一需求。新款尿布裤采用独特的环绕式无卷带设计。

要取下它,请撕开侧面,然后滚动并用内置处理胶带固定并折腾。无胶带的好处是,设计就像引体向上,还可以防止侧面泄漏。就是说,您只有一杆就可以脱掉尿布。不过,还有很多好处可以弥补,例如舒适的360º弹性腰带;其超柔软的棉样材料经过皮肤病学测试,临床证明的低变应原性,并经皮肤健康联盟独立审查和认证为皮肤安全,因此足够温和,适合娇嫩的婴儿皮肤。 Air-Dry ChannelsTM,提供透气干燥和长达12小时的保护;双重防漏屏障将L.O.的腿密封住,以防泄漏。

有关:帮宝适的超级碗广告中,有父母与约翰·莱昂(John Legend)和亚当·莱文(Adam Levine)一起唱着臭臭的短靴

尝试过它的妈妈一直对360 FIT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赞不绝口。在生活帮派博客作者和Simply Clarke的创建者Marquis Clarke的帮宝适新闻中,他说:“从我儿子还是婴儿的过渡到活跃的小孩带来了许多变化。这是有道理的,他的尿布将得到升级以匹配他的新发现的自由度,因为没有什么东西会像不合适的尿布,扎成一团或扎紧的胶带一样阻碍他的探索。 而且甚至不要让我开始伪装成尿布更换的摔跤比赛。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尝试帮宝适Cruisers 360 FIT尿布时感到震惊的原因-我唯一的愿望是,从他开始移动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接受它们!它们使换尿布变得如此容易,并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一起出去走走-我穿着瑜伽裤,他穿着Cruisers 360 FIT!”

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说,他们想出了这个设计来支持L.O.的天生好奇心。宝洁公司北美分部副总裁兼婴儿护理总经理Andre Schulten解释说:“帮宝适热爱婴幼儿的好奇心,我们致力于在他们发展和发现世界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既然有很多事情要做,婴儿和幼儿就需要尿布来跟上他们的冒险历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计帮宝适Cruisers 360 FIT尿布时,它具有创新的可伸缩腰带,可随着婴儿移动而移动,并将其与帮宝适保护父母信任的配对。”

能够买到尿布的“瑜伽裤”听起来像是孩子和父母的胜利。

这种尿布现在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主要零售商购买,尺寸从3号到6号不等,建议零售价为11.99美元。每包的尿布数量因尺寸而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