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部“小鲨鱼”电视剧可能会出现在Netflix上

时间:2021-01-10 20:01:15来源:

一月25,2019

忘了和真正的鲨鱼一起游泳—流淌“小鲨鱼”是父母真正的最噩梦。尽管Netflix尚未正式证实这一消息,但有报道称,“小鲨鱼(Doo Doo Doo Doo Doo Doo)”电视连续剧即将推出。

据彭博社报道,Pinkfong的创始人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通过Netflix,卡通系列和音乐剧发行短片。对于那些不太了解的人来说,Pinkfong是一家总部位于首尔的教育创业公司,负责将“小鲨鱼”永久地牢牢地牢牢地牢牢地牢牢记住着我们。

据彭博社报道,还有关于Pinkfong开发与亚马逊的Alexa和Google Home语音助手兼容的游戏的消息。从理论上讲,这可能意味着在房子的每个房间,您的电话和电视上都伴随着“小鲨鱼”的歌声……在这里,我们认为下颚很恐怖!

当然,Pinkfong帝国的扩张并不完全是一种震惊。毕竟,“小鲨鱼”的演唱和舞蹈视频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已超过20亿,而这首歌本身就在本月初跻身Billboard Hot 100的前40名之列。有《小鲨鱼》书籍,《小鲨鱼》毛绒玩具,《小鲨鱼》圣诞灯展等等。

您真的不能从“小鲨鱼”中“逃脱”,所以您最好也接受这种现象。虽然这首吸引人的歌曲可能使我们有些疯狂,但我们的孩子还是喜欢它。只需问一下可爱的小男孩的母亲Savannah Shayne Black,他的“ Baby Shark”跳舞视频去年就在网上传播开来。

 

萨凡纳(Savannah)告诉Parents.com,只有一岁的埃克斯顿(Exton)“对'Baby Shark'这首歌感到疯狂”。“我们一次就爱又恨那首歌!但这是他绝对的最爱,从开始演奏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跳舞直到最后。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让他成为万圣节的小鲨鱼。”

萨凡纳(Savannah)的埃克斯顿(Exton)19秒短片现已被浏览78,000次。我们只是再次观看了一下,而当“小鲨鱼”叮当声现在仍卡在我们的脑海中时,看到它给埃克斯顿带来的欢乐使它非常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