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将5美元藏在一块垃圾下,以测试孩子们整洁的生活习惯,并惨败

时间:2021-01-10 20:01:22来源:

2019年2月21日

从小时候开始,许多父母就开始养成整齐的习惯。毕竟,他们将终生需要它们-而且在房子周围多一双援助之手绝对不会造成伤害!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那么快地保持房间整洁有序,或者努力理顺公共空间。不管他们是放玩具还是只想丢垃圾和耸耸肩的垃圾桶,这些粗心的习惯常常使他们看起来只希望妈妈或爸爸照顾肮脏的工作。一位名叫Miranda Crimbring的母亲已经没有了,于是她决定对孩子们进行测试,并在一个病毒式帖子中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的实验。

Crimbring写道:“好吧,在试图向我的孩子们证明一点的同时,我们刚刚超越了48小时的标准:'谁会捡拾他们不知道应该在那里的随机垃圾'挑战。 。在孩子和丈夫之间,以及多次进出浴室的过程中,这个小小的天堂可能只是长期存在!#easymoney #justddotherightingth#装饰性功能#stopthemadnes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