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2岁的男孩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这是怎么发生的

时间:2021-01-11 12:01:08来源:

三月9,2019

当然,孩子们会不时生病。几下挫折,可能是感冒或发烧,但我们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父母永远无法想象他们的小孩子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不幸的是,这就是麦肯纳“肯尼”西迪亚斯的父母所要面对的命运。

肯尼(Kenni)发烧,腹部肿胀下来后,父母迈克(Mike)和米根(Meagan)急忙找了儿科医生。Xydiases告诉《早安美国》,医生向家人保证,肯尼刚喝了汽油。

肯尼的母亲说,肯尼的母亲敦促医生进行更多检查,发现右卵巢上方有一个14厘米长的肿瘤,以及靠近肝脏和腹部的其他较小的癌瘤。

家人对女儿的诊断感到震惊。2岁的孩子怎么会患有3期卵巢癌?麦克·西迪亚斯(Mike Xydias)告诉GMA:“立即的反应是,'这怎么会发生?'。“我知道这在女性中[较普遍]。我没意识到这么小的孩子会发生这种情况。”

事实证明,我们通常认为的卵巢癌与Kenni患有的卵巢癌的类型有很大不同,后者被称为生殖细胞肿瘤,这是儿童中最常见的性源性肿瘤形式,Don Eslin,MD,儿科肿瘤学家奥兰多健康中心的阿诺德·帕尔默儿童医院告诉健康。

Eslin博士说,卵巢的生殖细胞肿瘤始于发育早期发育迟缓的细胞,但应该已经成为儿童生殖器官的正常部分。他说,另一方面,成年后,正常细胞出现问题时会形成成年人的卵巢癌,这不同于从未发育成健康细胞的生殖细胞肿瘤。

生殖细胞肿瘤很少见;然而,它们是儿童卵巢癌和睾丸癌中最常见的一种。Eslin博士说,生殖细胞肿瘤有几种类型,但是都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治疗,通常是通过手术和化学疗法。

根据梅根最好的朋友为Xydias一家设立的GoFundMe页面,肯尼于2月18日接受了手术。医生们能够切除90%的肯尼最大的肿瘤以及其他癌细胞,但是在此过程中,他们不得不切除一个卵巢和她的一些小肠。肯尼(Kenni)预计将于2月27日开始化疗。

Eslin博士说,生殖细胞肿瘤也可能在成人中发生,但它更可能在儿童和青少年中发生。根据遗传与罕见病信息中心的数据,儿童卵巢癌仅占所有卵巢癌病例的5%以下。

有关:妈妈令人心碎的照片展现了童年癌症的现实

不幸的是,奥兰多健康系统的妇产科医师克里斯汀·格雷夫斯(Christine Greves)告诉健康,对这种罕见癌症知之甚少。“这是令人沮丧的癌症成分之一,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发生。”

西迪亚斯一家说,肯尼已准备好遏制癌症。“麦肯纳·谢伊(McKenna Shea)是个顽皮的2岁小女孩,她从不让任何事情阻止她,也永远不会!”根据GoFundMe页面。

Meagan Xydias对其他母亲可能会暗示自己的孩子正遭受更大的健康问题的重要信息。她告诉GMA:“我知道作为妈妈,很难去找医生说'某事不对劲',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有时您必须相信自己的直觉。”“我希望听到肯尼的故事后,人们愿意说:'嘿,你还能再检查一次吗?'”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