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癌症幸存者用有力照片捕捉她最后一次母乳喂养

时间:2021-01-11 09:01:13来源:

摄影师兼三名母亲Mirelys Jimenez因接受母乳喂养而被拒绝接受乳房X光检查。几个月后,她被任命为医生,但实际上她的肿瘤为4.5厘米,因此被告知导管阻塞。直到肿块长到10厘米,她才被正确诊断出患有3期乳腺癌。诊断后不久,希门尼斯在她的儿子亚历克斯(现年2岁)在母乳喂养时给她的肿瘤加重,使其因破裂而破裂并流血后接受了手术。现在,她被迫停止母乳喂养她的孩子,通过分享感性而有力的照片来与世界分享她的故事。

首先,希门尼斯(Jimenez)接受了部分乳房切除术,但她从右乳房恢复了护理。“我的左乳房又生产了2.5-3周的牛奶。我会泄漏,失望,受到鼓舞。由于乳房仍然被绷带缠住且引流,我几乎无能为力。” Jimenez告诉Parents.com。她的目标是母乳喂养24个月,但为了开始化疗,她被迫在22个月零16天停止哺乳。

希门尼斯解释说:“ [亚历克斯]还没准备好,我也没有。我们俩都很难受。”她接着描述了自己所谓的生命中最艰难的几周,甚至比化疗或癌症诊断还差。“我睡在客人卧室里,我的丈夫会抱着[Alex]直到他入睡。我听见他在哭。他会在半夜醒来寻找我,以便他可以护理。”她解释说。

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身体和情感上的痛苦并走了很长一段路之后,希门尼斯想以一种可以永远珍惜的方式来捕捉她的母乳喂养经历,而结果确实令人叹为观止,因此她尽了最大的努力并转向摄影。她的形象影响了很多人。希门尼斯从未想象过她会获得压倒性的支持,并感谢她通过新的公共平台与之联系的所有女性。

“我会告诉[其他处于类似情况的女性]一次服用一天。为了享受每一秒钟,他们离开了照顾自己的孩子。拍摄吧。记录下来。您需要重新查看一下。在癌症方面,保持积极的态度。很难,但要每天保持乐观。希望是唯一大于恐惧的感觉。”希门尼斯说。

尽管希门尼斯说她每天都在做得更好,但她向Parents.com解释说,许多人不理解16轮化疗和33轮放射疗法所带来的残酷副作用。很明显,无论希门尼斯如何走下去,她都将继续以自己的力量激发我们的力量,因为她每天都在倡导治愈方法和拥护者,就像她是英雄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