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s Pharma扩大了从Family Dollar,CVS和Walmart召回全国范围内的婴儿布洛芬的计划

时间:2021-01-11 08:01:13来源:

2020年1月2日

2018年12月,Tris Pharma,Inc.自愿召回了三批婴儿的布洛芬浓缩口服混悬液USP(NSAID)50 mg / 1.25 mL。在2019年1月,正处于感冒和流感季节的中间,他们将相同药物的原始召回量翻了一番。根据新闻稿,被召回的产品中布洛芬的浓度可能比广告中所宣传的浓度高-确切地说,可能比限量高出10%。

Tris Pharma,Inc.的一份声明说:“极有可能是婴儿,他们可能更容易接受更高强度的药物治疗,因此可能更容易遭受与NSAID相关的永久性肾损伤。”可能会感到恶心,呕吐,上腹部疼痛,或更罕见的是腹泻。耳鸣,头痛和胃肠道出血也是可能的不良反应。

Equate,CVS Health和Family Wellness是分销婴儿布洛芬浓缩口服混悬液的三个品牌-产品分别在CVS(有效期为2019年2月,2019年8月和2019年12月),Family Dollar(带有有效期为2019年8月)和沃尔玛(有效期为2019年2月,2019年4月和2019年8月)。如果您从任何这些提供者处购买了这种药物,请扔掉该药物或将其带回给卖方以获得全额退款。使用本产品后遇到医疗并发症的消费者应立即就医。

有关:Perdue鸡块因未定的过敏原而被召回

有关召回有其他疑问的任何人都可以拨打732-940-0358与Tris客户服务联系,或者给客户服务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您也可以在www.fda.gov/medwatch/report.htm上在线完成并提交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