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m工程师发明了口袋大小的尿布更换套件,可随时随地使用

时间:2021-01-10 21:01:22来源:

尿布袋的笨重构造总是设法阻挠。另外,当您的手被婴儿,奶嘴,玩具和绝对不会留在那的小袜子所占据时,所有东西似乎都会溢出。如果您觉得这只是第二天,我们很高兴推出一款可减轻所有压力的产品。Dwypers是投放市场的最新尿布更换套件-也是最小的。您需要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放进口袋,没问题。每个一次性包装均提供尿布,5包湿纸巾,一个一次性袋,甚至还有一个多底尿布垫,以方便取用和理想的出行便利。

该产品由具有工程学位的两个孩子(当然!)工作的艾莉森·戈登(Allison Gordon)发明,在设计时考虑了方便性,可放入任何离合器,汽车控制台或童车童车中,因此父母不必牺牲风格或舒适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