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惊人的2岁儿童正在与罕见的卵巢癌作斗争

时间:2021-01-10 21:01:18来源:

三月4,2019

佐治亚州的父母Meagan和Mike Shea Xydias面临着令人伤心的消息,没有父母可能会想到。他们2岁的麦肯纳(McKenna)最近被诊断出患有极为罕见的卵巢癌。当他们开始发烧,腹部肿胀,难以上厕所后,这对夫妇将他们的小女孩(绰号为“肯尼”)带到医生那里。

“我们把她带到医生那里,当时他们以为是煤气,所以他们告诉我们给她加药,然后让他们知道她是否再发烧,”迈克告诉美国早安。再次高温后,肯尼被带回做X光检查的儿科医生。那时,父母被告知她可能正在患“气泡”。

真正发生的事情更为严重。超声波检查发现肯尼卵巢中有一个14厘米的肿块。后来的CT和MRI扫描也发现了她的腹部周围,包括肝脏附近的一些癌性肿瘤。医生诊断该小孩患有3期卵黄囊卵巢癌,并于2月18日选择切除右卵巢和部分小肠。她于2月27日开始进行化疗。

这个家庭有一个GoFundMe页面“与Kenni战斗”,以帮助Xydias家庭支付医疗费用。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收入已超过$ 37K,非常接近其$ 40K的目标。您也可以在Facebook页面“与Kenni搏斗”中关注Kenni的战斗。

迈克说:“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球,是2岁的刻板印象。”她说:“她是最小的孩子,是老板,而且非常固执,这是她与癌症作斗争的重要特征。她什么都不会阻止她。”

充满希望的是,这个小女孩的奋斗精神对Xydias家人来说意味着更美好的日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