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主题显示男人将向Mansplain怀孕的女性热闹的长度

时间:2021-01-10 21:01:14来源:

五月20,2019

妈妈对那些完全一无所知的人“怀孕”了,对他们的怀孕进行了处理,实际上根本没有理由对自己的生活发表评论。

烦躁不安的用户MaxineGr33n在Reddit的Baby Bumps论坛上发起了一个话题,问道:“ Whaaaaat和熟人在一起告诉我怀孕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他们总是错了,或者明显地令人痛苦!”这就是我吗?!

妈妈们用最糟糕的怀孕man亵故事在评论中大声疾呼。我们会提前警告您:有些使我们咯咯笑,但有些使我们想尖叫到虚无中,“没有子宫,没有意见!”

老实讲搞笑

Reddit用户HamCat36分享了她父亲对怀孕公告的反应。他“自信地说,我不必担心,因为分娩根本没有伤害,只需要大约15分钟。”

仅FYI Pops,平均劳动时间就从4到8个小时不等,对于初产妈妈来说通常更长一些。

妈妈普卢萨(Mother Plooza)写道,她的岳父曾对她说:“好莱坞只是为了使他们的电影更有趣而对欲望的渴望。告诉所有待在外面的妈妈,他们急切地需要一些零食。

一些帅哥担心安全。

“我的朋友告诉我,我不应该再和丈夫一起接球(来回打棒球),因为那太危险了。他实际上说,“如果球撞到婴儿了怎么办?”用户Garfunk_elle写到。“我当时处于头三个月。婴儿只有一个豆子那么大,我很确定那时球是否击中了我的肚子,最糟糕的是从头三个月开始的所有腹胀都出现了放屁。”

妈妈kunoichi77写道:“我有一个男人告诉我,我不应该再飞了,因为子宫就像一袋薯片,在天空中它可能会弹出。”

需要明确的是,子宫不像零食。许多医生建议不要在头三个月飞行,但是一旦您超过了头三个月,就可以飞行。尽管您在应交日期的两个月之内,但是许多医生建议您呆在家里。

“前一段时间,我向我的丈夫抱怨说我腰酸背,我真的很想洗个澡。他就像“你为什么不能??”我就像'嗯......怀孕了?用户AddictiveInterwebs写道。“他花了大约15秒钟建立了联系,然后认真地走了,'对,对,不能煮孩子。'”

对于任何担心的合作伙伴,如果您将温度保持在高温而不是高温,将不会有人沸腾。

完全令人生气

Reddit用户Biscuitsnpudding报告称,她的父亲称她为“ w夫”,因为她在分娩后的最初几周不愿做饭,并告诉她:“妇女在稻田里分娩,然后直接回国工作。”所以妈妈写信说:“你要参加马拉松比赛,然后我踢你三个小时,然后你可以整周为我做饭吗?”

Redditter alisontastick评论说,她有一个主管问她的“预定分娩日期”是什么时候,并坚持要求女性可以提前安排分娩时间。而且,她并不是唯一一个必须参加这场辩论的妈妈。其他几位妈妈写道,一位男老板很生气,因为到期日可能与他计划的假期重叠。

嗯,你好劳动法。如果您已经在一家公司专职工作了一年,那么在到期日之前,您将获得至少12周的无薪假期(尽管不同的州对休假有不同的法律规定)。这不是一个假期。

谈到工作中的禁忌,同事Reddit的用户applestitch只是一次告诉她没有任何借口,“她知道孕妇的大脑萎缩吗?”

Reddit妈妈JuniperBeans也有一个疯狂入侵工作场所的故事。

她写道:“带着我的第二个孩子,我开始工作,在我的书桌上从我的垃圾桶里捞出的一罐金枪鱼旁边,找到一个男性同事的4张便笺。”“柱子上是关于金枪鱼中汞含量的长期警告,我根本不应该吃它,他想确保我意识到这种危险。这也让我知道他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将我不该吃的食物清单发送给了我的配偶(他在另一种情况下工作),以便他可以随时关注。”

Reddit用户brythefamousretard曾经在工作时喝了一罐可口可乐(一次渴望喝咖啡因),并说:“我的同事过来把它倒在水槽里,因为这会“使我的婴儿信息成瘾者”。

关于孕妇可以吃什么和不能吃什么有很多神话。随着新研究提供最新信息,许多普遍持有的信念正在发生变化。例如,许多类型的鱼甚至虾现在都被认为是安全的。但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是您的身体或孩子,妈妈在吃什么可能与您无关。

有点可爱

并非所有分享的故事都使妈妈感到愤怒-尽管他们仍然读起来有些头绪。

Reddit用户MaybeBaby2019写道,她的主管每周检查一次,询问怀孕情况以及是否服用产前维生素。“他总是为自己对过程有所了解而感到骄傲。他未婚,没有孩子。”她写道。“我不必每次都翻白眼,但是他对此并不粗鲁,我知道他是在一个好地方问的。”

但是Summertimeq的评论是最可爱的。她写道:“如果没有毯子,我的丈夫会在晚上遮住我的肚子,这样婴儿就不会感冒。”“我试图解释说那行不通,但是他仍然坚持。”

好的,爸爸,我们给你一个。真是珍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