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恳求您为什么不穿瑜伽裤来吸引商人乔的流行

时间:2021-01-10 21:01:10来源:

十二月14,2018

有消息说,最好不要给Trader Joe's穿瑜伽裤。是的,我们俩都如此深爱,但是一位妈妈对Reddit的热爱使我们重新考虑在购物时尤其是带小孩的时候运动瑜伽裤的选择。您将想听听这一件事,这是一个经典的故事,这不是我的日子。

Reddit用户u / LadyCatFeline做出了明智的决定,穿上瑜伽裤,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没有口袋。但是这个妈妈在洗衣房后面,所以她打破了规矩,就和其他日子一样去了Trader Joe's。

“如果我要去商店或某个地方,我不会待太久,我将手机和钥匙放在口袋里,把钱包放在购物袋里。但不是今天。不好了。我没有口袋,所以我将手机,钥匙和钱包放在购物袋中,然后开始购物。”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