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如何教女儿为自己的癌症疤痕感到骄傲

时间:2021-01-10 21:01:17来源:

一月31,2019

根据她妈妈的说法,克莱尔·罗素(Claire Russell)当时只有四岁,还没有学会骑自行车,从未踏过教室,大部分时间都穿着芭蕾舞短裙,被诊断出患有骨癌或尤因氏病。肉瘤。她的母亲,华盛顿州普亚洛普市的米歇尔·罗素(Michelle Russell)最近分享了她的女儿在“爱情到底很重要”上的惊人战斗的故事。

拉塞尔写道:“她的肿瘤位于她的背部中央,在两根肋骨之间,抚摸着她的脊椎。”“治疗是残酷的。一年中进行17轮化疗。多次手术,包括切除四根肋骨,部分脊柱鞘和进行脊柱融合术。最终,她宣布获释。”

那是三年前。拉塞尔写道:“如果您今天遇到我的女儿,那么这个故事可能会让您震惊。”“虽然年仅八岁,但她美丽,健康,肌肉发达,外向,有趣,有才华的竞技舞蹈演员和荣誉学生。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克服者。在许多方面,她已经康复了。”

但是罗素(Russell)分享说,克莱尔(Claire)最近不得不用自己的情感和自我形象来进行另一场战斗。拉塞尔解释说:“人们常常意识到她仍然在这里,而有些孩子不在,这使她的勇敢的心沉重。”“然后,几个星期前,在一个匆忙的早晨,我把她的短裤和背心穿上,让她穿好衣服。她悄悄地问我要换一件衬衫。我匆匆忙忙地说,‘为什么?你喜欢那个,只要戴上它,我们就可以走了……’”

克莱尔的回应:“营地的一个男孩……告诉我,我不应该穿露出我伤疤的衬衫。他说他们很恐怖。”

罗素写道:“她在寻找那个男生并给他自己留下一些伤疤方面进行了辩论……但是很快意识到这个男生可能对这个女孩的经历没有任何想法。”

她告诉克莱尔说:“我想他的意思是,想到要弄清楚那些疤痕,必须经历的事情真是令人恐惧。”“你的伤疤很美。”

这个八岁的男孩没有被说服和撕毁。

拉塞尔分享道:“我在她旁边坐下,将她拉近。”她对女儿说:“你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小女孩回答说:“你为自己克服的一切感到骄傲。我只是想成为一个普通人。”

“我希望您考虑遇到的所有像您一样的小女孩,像您一样正在抗击癌症,像您一样有疤痕的人……您想让她们掩盖吗?藏起来吗?罗素问克莱尔。

她说:“不,我不想让他们感到难过。”

罗素然后问她:“您知道吗,以疤痕为荣,您是否也在激发他们以疤痕为荣?”做到了。“一个小小的微笑,”罗素写道。“她伸手抓住衬衫,然后走出房间。在我眼中高一点。”

此后不久,这位骄傲的妈妈联系了她的朋友俄勒冈州的专业摄影师Dionne Kraus。她的目标:“让我们向克莱尔(Claire)和全世界展示,变得美丽与发型,化妆或衣服无关。美丽不是完美,”她写道。“真正的美丽是……原始。真正的美丽是一个经历了无法想象的身体和情感创伤并从另一端走出来……更坚强并且对这辈子的脆弱性有着深刻理解的小女孩。一个曾经被手术和化学方法重创的小身体,现在翩翩起舞。太好了她的小身体可能会伤痕累累,但却讲述了一个恒心和希望的故事。”

克劳斯最终在华盛顿州的红宝石海滩上拍摄了这名8岁孩子的惊人照片。

罗素的感人结论:“我希望没有一个孩子或成年人会感到需要掩盖他们的伤疤。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希望他们记得没有覆盖他们,他们正在鼓舞一个8岁的女孩,拥抱她的抗癌小身体。让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不完美就是美。那勇敢,就是美丽。这种同情心是美丽。”

您可以在Instagram上关注克莱尔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