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的年轻人还需要自己负担吗?

时间:2021-01-11 08:01:10来源:

五月14,2019

当为孩子们开第一副眼镜时,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操场上被称为“四眼”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眼镜现在很酷。它们是表达个人风格的另一种方式。但是在购物后,一位父亲大声疾呼:他说女儿应该为她的新眼镜买单。

这位14岁的妈妈以贴切的名字throwawayglassesmama发布了有关Reddit的经历。她解释说,女儿希望她的新眼镜能在学校看得更好,但是当丈夫带着女儿买镜架时,他坚持要她买眼镜。妈妈写道,当丈夫报告商店里发生的事情时,她的“下颚下降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她死于昂贵而昂贵的镜架上,我可以理解她所付出的部分,但出于善意,她仍然只有14岁!”她在Reddit的育儿论坛中写道。“我告诉他,他完全错了,并问他是否选择了一些昂贵的花式相框。他说不。他说,这些眼镜的总价为125美元,我认为这还算不错。他说,他敦促她挑选最基本的镜架和镜片包装,并对她惊慌失措,并说,一旦他要她付钱,甚至是一部分,她都不想要眼镜。

她指出,这个家庭有保险,可以赚到中产阶级的收入,意思是:“成本不成问题,这里的问题是我丈夫希望我的8阶孩子使用看护和生日的钱来支付她的眼镜!”

妈妈随后转向Reddit,要求其他父母对此事负责。线程中的注释大量涌入,收到了近600个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