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正在进行St行动以制止儿童性掠食者

时间:2021-01-11 08:01:02来源:

十多年前,NBC播出了由记者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en)主持的,名为《捉住捕食者》的热门现实连续剧。该节目以st击行动为特色,其中,在网上追捕未成年男子的成年男性遭到汉森的袭击,并被当地警察逮捕。现在,一群来自密歇根州兰辛市的父母似乎正在制作自己的2018年系列剧集。在一个名为“ 517儿童捕食者暴露”的Facebook页面上聚会,这个有7,000多个喜欢的小组正在进行刺痛行动,与NBC的行动不同。

根据WRCBtv的说法,“该组织识别可疑罪犯,并在网上与他们互动,冒充未成年人。他们报告并张贴聊天消息的一部分,其中几名嫌疑人参与了“诱饵”活动,并亲自开了会议。一旦他们亲自遇到犯罪嫌疑人,他们就会在Facebook Live上播放录像时在镜头前与他们面对面。

“ 571儿童捕食者暴露”小组的成员是匿名的,但是在Facebook Live视频中,他们明确指出了嫌疑犯的面部,姓名和车牌号。

对于担心该组织可能会干扰执法部门的努力的回应,他们说他们已经与当地警察部门会面,并看到了积极的结果。他们还说,他们要小心守法,只在确认身份后才识别嫌疑人,并且不涉及任何未成年者。

这听起来似乎很合法,但是Facebook似乎有问题。据WRCBtv记者Jamey Tucker称,“ 571”页面已于本周被社交网络删除。

该小组的父母已向Facebook提出上诉,要求恢复其页面。

尽管Facebook页面的命运还有待观察,但兰辛当地人似乎对该组织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转向社交媒体网站赞扬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