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幸运的幸运玩具是爱占星术的孩子和妈妈必不可少的

时间:2021-01-11 09:01:03来源:

2019年4月10日

盲盒玩具肯定会使我们的孩子兴奋,但是直到现在,我还从未见过我想要给自己的“惊喜”玩具。Lucky Fortune,4美元,是一个可爱的小手镯,隐藏在假装的cookie中。它带来了一笔财富,它按下了我所有深爱的迷信按钮。

尽管可能很时髦,但我喜欢晶体(输入时会挂在电脑上)和占星术(上班时会检查AstroTwins和Susan Miller的Astrologyzone应用程序)。我也很喜欢运气,甚至是那些挂在我茶袋里的运气。因此,尽管这个玩具是专门针对小学年龄的女孩,但我仍感觉到它的震动。

玩具是悉尼怀斯曼(Sydney Wiseman)的创意,我将其命名为“鱼种之母”。如果她还没有被冠以“玩具的神奇女侠”的称号,那将是她最酷的绰号。她仅在8个月前提出了Lucky Fortune,这个想法很快就找到了-他们现在在Wiseman的蒙特利尔市,五月下旬在沃尔玛的货架上都会看到它们。

我打电话给怀斯曼,问她从哪里得到灵感。怀斯曼告诉我:“每次我打开一个幸运饼干,我都会想到我的祖母埃尔莎,他是意大利人,充满迷信。”“我在钱包里保存了财富。然后有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吃饭,我有一会儿幸运饼,就像是在说:“那是个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