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在没有父母同意的情况下转向互联网寻求帮助进行疫苗接种

时间:2021-01-11 09:01:05来源:

一月30,2019

DJ Jazzy Jeff和Fresh Prince是对的:有时候父母就是不了解。当我们在争论放映时间时,这还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当孩子和父母不能就接种疫苗等重要问题达成共识时,情况就不同了。

尽管有大量证据表明疫苗可以挽救生命,但仍有一些父母选择不给孩子接种疫苗。世界卫生组织强调了为孩子接种疫苗以保护他们和其他人免受致命疾病影响的重要性,并将抗疫苗接种列为2019年的全球健康威胁。这些反vaxxer父母的孩子们开始独自学习有关免疫的知识,并决定接种疫苗是他们健康的最佳选择,他们转向互联网寻求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