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声称“她的孩子不要听”后,在垃圾中发现女儿的圣诞节玩偶

时间:2021-01-11 11:01:09来源:

一月2,2019

我们都可以同意养育子女并不容易,但是很难理解,直到自己生孩子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一个叫Zailey Lyda的小女孩可以直接告诉您这项工作的挑战性。三岁的莉达(Lyda)的母亲在垃圾桶中分享了她的娃娃照片后,就在Facebook上大肆宣传。莉达(Lyda)在发现“她的孩子不听”后决定拥有足够的母亲身份,并把所有新的Doc Mc-Stuffins圣诞礼物,婴儿床和婴儿推车全部丢掉。

莉达(Lyda)的母亲JaVani Person向Dearly透露了该帖子:“这一点都没让我感到惊讶。她个性十足,经常做类似的事情,所以我只是笑着告诉她,当我们厌倦了他们时,我们不能把他们扔进垃圾桶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