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在学校的女儿疯狂发型日比赛中参加了“ Undah the sea”活动

时间:2021-01-11 11:01:06来源:

三月22,2019

作为父母,我们习惯于为孩子们加倍努力。与他们一起打扮,帮助他们做作业,基本上向后弯腰以使他们得到最新的玩具,请思考:小鲨鱼鱼种。这位休斯顿的母亲走得有点远,或者我应该为女儿在学校疯狂的一天而说“大海”。

April Castillo是三个女孩的妈妈:Ariel,Atlantis和Athena。她最年长的爱丽儿(Ariel)在一条病毒式推文中发布了一张4岁姐姐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发型,以拍摄《疯狂发型日》。和神圣的烟,只看那时髦的事。

 

April不仅给女儿亚特兰蒂斯(Atlantis)编织了漂亮的辫子,而且使她成为了整个美人鱼的奇观!更令人惊讶的是她是新手编织者。阿里尔(Ariel)在推文中评论说:“我妈妈没有做鱼尾辫,因为她是初学者,所以鱼尾辫有点硬。” 我的意思是,您当然可以欺骗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