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医院呆了10个月后,妈妈终于抱着没有皮肤生的婴儿

时间:2021-01-11 10:01:08来源:

最初被Medicaid拒绝为他提供挽救生命的医疗服务的婴儿从颈部向下出生时没有皮肤,现正被转移到休斯敦的德克萨斯儿童医院。三个月大的Ja’bari Gray出生时患有大疱表皮松解症(EB),这种遗传病使皮肤脆弱,起泡并容易受伤。

现在,在医院待了10个月之后,贾巴里的妈妈Priscilla Maldonado终于可以紧紧抓住儿子。

当他出生时,医生最初认为他患有Aplasia Cutis,这是一种罕见的疾病,婴儿出生时没有皮肤,有无骨骼等底层结构。一些医生建议一家人把婴儿带回家,让他舒服,然后让他死。但马尔多纳多想打架,甚至给儿子起名叫贾巴里(Ja'bari),意思是战士。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4》报道,马尔多纳多说,有人告诉她可以在得克萨斯儿童医院接受治疗,但医疗补助计划说医院“不在网络内”,并且不包括转移或住院费用。幸运的是,根据《新闻4》的最新报道,今天一切都改变了。但是,在该站有关贾巴里的第一个故事之后,医疗补助和医院官员被投诉淹没了。

“迷失,困惑,伤害,这就是孩子的生命。应该没有问题。应该得到批准。”马尔多纳多先前对新闻4表示。“从第一天起,他们就说他没有生存的机会,当他走到现在这么远的时候,我会讨厌放弃或者其他所有人都放弃他。”

马尔多纳多(Maldonaldo)说她怀孕正常,但是直到贾巴里(Ja’bari)到来后,医生才确认他的诊断。马尔多纳多说:“他们不知道如何治疗。”“他们把它当作烫伤。”

直到医院转院获得批准,小男孩一直在维持生命。马尔多纳多最初解释说:“现在归结为他们只是希望我们继续前进,并在我们感到舒适时断开他的位置,因为他现在正承受着太多的痛苦和痛苦。”“我只希望我的宝宝能够回家并保持正常状态,并能够抱着我的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