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自制母乳皂治愈了儿子的湿疹

时间:2021-01-11 09:01:23来源:

一位苏格兰妈妈因她对待儿子的湿疹的出色方式而成为国际头条新闻。乔伊·埃文斯(Joy Evans)是一位母乳喂养的同伴支持工作者,她说,她已经为儿子芬利(Finlay)尝试了儿子的一切,芬利从6个月大以来就患有皮肤疾病。从类固醇治疗到润肤霜再到非处方药,都无济于事。但是后来,她想尝试一下自己在网上阅读的内容:用自己的母乳制成的自制肥皂,这对她现在20个月大的孩子来说确实很成功。

埃文斯(Evans)在Twitter上分享了她的经历,并写道:“上个月,我制作了母乳皂,希望它能帮助缓解婴儿的湿疹。希望我之前有照片,它已经完全清除了!没有类固醇霜,保湿霜,昂贵的产品,只需切换到这个,他的皮肤就可以完全清除了。#母乳#自制的#肥皂#湿疹#魔术的#有机的。

根据英国《地铁》杂志的报道,埃文斯使用过时的冷冻母乳泵入了她的冰箱。她说:“当我发现它时,我有点怀疑,但我希望它能起作用。”他说:“我希望这至少能使他脱颖而出,或减轻他的发痒和不适感。那是我的希望,只是让他更舒服,但这超出了我的所有期望。我们只是想尝试任何事情。我喝了一些旧的母乳,太老了以至于不能在冰箱里喝,于是决定试一试。在婴儿小组的一天,他因为尿路混乱而被剥夺了尿布。我只是看着他,心想,“一切都消失了。”我惊叹了。

她现在计划保持供应,以治疗儿子的湿疹和其他可能出现的皮肤疾病。她说:“它像普通的肥皂一样散发出来,但柔软一些。”“就像当您购买真正的豪华肥皂时,它们是油基的,所以有点笨拙。”

当然,这可能不是每个家庭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但是令人振奋的是,如此经济高效且简单的方法可以奏效。埃文斯(Evans)与世界分享这个“魔术”把戏的道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