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似乎出售儿童防弹背心的网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1-01-11 09:01:24来源:

转到BulletproofJunior.com,您会看到一个零售商店,那里有各种尺寸的防弹背心,适用于儿童。是的,它们适用于您的幼儿,未成年或青少年,每个价格大约为$ 1K,并且产品说明无疑会使您的皮肤爬行。幼儿背心播放童谣“以抚慰孩子的心跳速度”,并且“仅可洗手”以清除血迹。如果背心是“在购买后的头两个月内拍摄的”,您的孩子将获得免费更换。

不,这些都不是真实的,但是这些令人困扰的细节实在令人难以置信。这恰恰是竞选活动背后的团队要表达的重点。

当您单击任何一种产品时,您将看到该站点的真正目的:传播这一信息,即孩子们需要防卫背心,而不是防弹背心。该网站还为访问者提供链接,以鸣叫其代表,注册投票,献血以及进一步了解“我们的生命”。

根据《广告时代》的报道,这场运动是由创意,策略师和来自多个机构的人设计的,这些人受到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学生的启发,他们在发生恐怖枪击事件后一直领导着枪支管制工作2月14日。

多么有力的声明。在美国年轻人每天都面对枪击事件和枪支暴力事件之后,太多的父母可能会考虑为他们的孩子购买防弹背心,以换取一点点安心。这本身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有影响的唤醒呼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