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想雇用一个保姆,他们将为女儿装扮成迪士尼公主

时间:2021-01-11 10:01:07来源:

2019年3月21日

为了使孩子们的梦想成真并将他们介绍给迪士尼公主,大多数父母都计划去迪士尼世界或迪士尼乐园旅行。但是对于在英国的一对夫妇来说,雇用一个保姆,让他们的双胞胎女孩以迪斯尼为主题的娱乐活动翻倍,听起来是个更好的主意。妈妈在childcare.co.uk网站上发布了广告,妈妈分享说她正在寻找“兼职保姆”,但解释说她有一个“有点不寻常的要求”……这就是保姆打扮成每个月都有一位不同的迪士尼公主。

“我和我的丈夫正在寻找兼职保姆,以在一周内照顾我们的双胞胎女孩,但我们想每月雇用一个人来照顾我们的孩子,同时扮演另一个迪士尼公主的角色,例如安娜公主, Moana,Rapunzel和Merida公主。”广告中写道。“与大多数5岁孩子一样,我们的女孩痴迷于迪士尼,我们认为这将是传达一些重要价值观的最佳途径。我们知道这不是正常的保姆要求,但是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向我们的女孩们传授诸如坚毅但有同情心的女性榜样(例如天娜公主,安娜公主,百丽公主)的决心,同情心,无畏和野心。和灰姑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